144.生死淘汰(1/2)
作者:深海之眼
    “曹!”

    看着越来越强盛的血光,以及渐渐渗出主墓室的血雾,林天忍不住破骂一声。

    骂完,看着那渗出主墓室外的血雾,林天赶忙退开。

    谁知道这血雾是什么玩意?

    如果是一些超强的毒素,那怕他有百毒不侵的体质也白搭。

    百毒不侵,只是大部分的毒素对林天没用,而一些特殊的毒素依然会有效果。

    “唉…只能听天由命了!”

    听着主墓室内那越来越疯狂的虫鸣声,林天叹了口气。

    以现在那些蛊虫的疯狂,林天也不敢强行阻止养蛊的进行。

    更何况,他对养蛊宝地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这让林天有些顾及,不敢轻易冒险。

    再者,上古巫族常年借用养蛊宝地养蛊,肯定知道这血光、血雾意味着什么。

    但,他们依然将养蛊宝地被视为圣地,所以这血光和血雾应该对养蛊很有好处。

    推理出这一点后,林天稍稍放下心来。

    在林天稍稍放心的时候,主墓室内养蛊宝地的厮杀也正式进入淘汰阶段。

    之前的大约一个小时,只是养蛊的海选阶段,毕竟养蛊宝地的蛊虫实在是太多了。

    养蛊就是强者生存的地方。

    弱小的蛊虫定将成为强大蛊虫的养分。

    这是肯定以及确定的!

    海选阶段之前,养蛊宝地内至少有亿万只蛊虫,进入淘汰阶段后,却不及数百万。

    现在,养蛊宝地内活着的蛊虫个个都是身强体壮,并且大多数还都是张牙舞爪、壳甲狰狞,看起来就很厉害的蛊虫。

    其中,一只足有婴儿拳头大小的血红色螳螂,最为瞩目!

    不为别的,就因为帅气!

    小拇指长短的锋利镰刀,强劲有力的枝节腿,浑身血红色的甲壳,头顶有三个分叉,犹如红宝石般的血眼。

    这完全就是螳螂中的帅哥!

    如果林天在里面的话,就会认出这种在蛊经中都比较有名的强大蛊虫——血狱螳螂。

    传闻,血狱螳螂是阴间地狱中用来惩罚小鬼的刑罚狱虫。

    血狱螳螂,浑身充斥着见血封喉的剧毒,一旦中招,不论修为多强,都会在一时三刻之内化为一滩血水。

    而且,血狱螳螂的前臂镰刀可以轻易划破钢铁,镰刀上的毒素甚至有腐蚀灵力的效果。

    血狱螳螂的形成极难,比之培育出万蛊之王——六翅金蚕,也丝毫不差。

    据蛊经—异蛊篇记载,血狱螳螂必须在绝阴之地,万葬坑中才有可能诞生。

    要知道,万葬坑何其罕见?更别说还是绝阴之地的万葬坑!

    除了血狱螳螂以外,在养蛊宝地中显得气势很强的还有一个——黑纹圣甲虫!

    黑纹圣甲虫,在龙国并不怎么出名,但在国外却是某些宗教的圣物、圣虫。

    黑纹圣甲虫,体貌和普通的屎壳郎,或者蜣螂差不多,只不过黑纹圣甲虫通体金黄色,身上有黑色纹络勾勒。

    通体金黄的黑纹圣甲虫,在体表黑色纹络衬托下,显得贵气神秘,给人一种高深莫测之感。

    黑纹圣甲虫,没有血狱螳螂那样强大的攻击性,它的强大在于它自己本身强大的生命力,以及自身的防御力。

    强大的生命力,可以让黑纹圣甲虫在极端环境下,依然获得有滋有味,比如埃及金字塔法老墓中的黑纹圣甲虫。

144.生死淘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