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进化与蜕变(1/2)
作者:深海之眼
    三眼金蟾和猩红蜈蚣王刚进入养蛊地,就开始疯狂的攻击那些弱小的蛊虫。

    在大量进食蛊虫养分后,三眼金蟾它们受损的元气也迅速恢复,甚至还略有增强。

    就这样,整个养蛊地就成了四超多强的局面。

    四超,指的是三眼金蟾,猩红蜈蚣王,血狱螳螂,黑纹圣甲虫这四个。

    多强,指的是碧玉蛇母,黑甲蚰蜒,原石蚯蚓等几个。

    这四超多强疯狂猎杀其余的蛊虫,成千上万的弱小蛊虫葬生在它们口中。

    在三眼金蟾进入养蛊宝地大约三个小时后,三眼金蟾身上也渐渐泛起流光。

    这是进化与蜕变的光芒!

    “呱!呱呱!”

    感受到自身的变化,三眼金蟾蟾鸣一声,加快猎杀蛊虫的速度,随着吞噬的蛊虫越来越多,它蜕变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呱!!!”

    就在某一刻,三眼金蟾突然高鸣一声,然后一道乳白色的光辉从它的背部绽放。

    只见得,三眼金蟾的背部裂开一道狭长的口子,道道乳白色的光晕从其内产生。

    “呱!!!”

    三眼金蟾再次蟾鸣,然后它背部的那道裂口缓缓长大。

    不久,一只金色皮肤,皮肤上有神秘的黑色花纹,的三眼金蟾从蟾蜕中钻了出来。

    这只身上有黑色花纹的三眼金蟾,比之前要小巧许多,大约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三。

    “呱!!”

    三眼金蟾进化完毕,从蟾蜕中钻出后,三只小眼睛放射彩色的霞光,贪婪的盯着养蛊宝地中的所有蛊虫,包括血狱螳螂、黑纹圣甲虫它们。

    “唧唧!”

    “嘶嘶!”

    “吡吡!”

    感受到三眼金蟾的目光,血狱螳螂几虫纷纷嘶鸣,然后各显神通,彰显自己的实力。

    三眼金蟾感受到血狱螳螂它们的气势后,果断收回目光,然后继续猥琐发育。

    不久之后,血狱螳螂、猩红蜈蚣王、黑纹圣甲虫也纷纷发生进化和蜕变。

    紧随之后,碧玉蛇母、黑甲蚰蜒、原石蚯蚓也纷纷进化。

    整个养蛊宝地掀起一股进化狂潮,一道道进化和蜕变的乳白色光彩在其内显现!

    等这一波进化狂潮过后,养蛊宝地的厮杀依然在继续,正所谓,生命不止,厮杀不息!

    就这样,林天在主墓室大殿外住了三天,饿了吃压缩食物,渴了喝准备好的矿泉水。

    这天,也就是林天进入巫蛊墓的第五天。

    养蛊宝地的嘶鸣声几乎已经微不可察,无数蛊虫死伤殆尽,还存活的蛊虫寥寥无几。

    “终于完成了吗?!”

    林天从临靠主墓室的一间小墓室中走出,看着几乎不再有声音传出的大殿,呢喃自语道。

    他在这暗无天日的墓下住了三天,与尸骨作伴,每天都听着无数虫子的叫声入睡。

    此时,林天身后的墓室里还有帐篷和睡袋存在,角落里还有存放的桶装矿泉水。

    当然还有满地的食品袋,以及空气中弥漫的熟食酱香味。

    “啊哈!让我最后收收尾,就该离开了!”

    说着,林天走到大殿前,然后从系统空间中拿出一些白色的粉末,以及一个小型喷管。

145.进化与蜕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