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白氏镖局(1/2)
作者:深海之眼
    包金山,一线天。

    此时,在包金山一线天山顶上正有一伙马贼埋伏在那里。

    这伙马贼大约有上百人。

    为首一人身着熊皮大衣,身材虎背熊腰,满脸横肉,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家伙。

    在为首之人身旁,有一位长相贼眉鼠眼的小个子中年人,他躬身落后为首之人半步,在一旁侍奉着,偶尔拍句马屁。

    “二当家的,咱们这么急匆匆的出来,是干啥的呢?难道有什么大行动?!”

    那位贼眉鼠眼的小个子中年人对为首之人,询问道。

    “哈哈……”

    二当家的大笑一声,眼睛盯着一线天之外,口中道:“大当家的得到消息,云城白氏镖局押送了一批好货,让咱们在这一线天将它给劫喽!”

    “大当家的?!”

    贼眉鼠眼的小个子中年人听到二当家的说到大当家的,眉头忍不住微微皱起,嘀咕一声。

    “花狐狸,你入寨时间短,不知道大当家的情况,大当家的那可是云城响当当的人物!多的我不能说,你自己体会!”

    二当家的瞥了贼眉鼠眼的小个子中年人一眼,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精芒,语气莫名的说道。

    “听二爷您这么说!大当家的那真是这个!”

    花狐狸竖起大拇指,一脸钦佩与崇拜的对二当家的说道。

    “哼哼!”

    二当家的哼笑一声,没有回应花狐狸的马屁。

    他可是是记得大当家的话,这花狐狸加入他们绿林寨,是怀有目的地,需要多加小心。

    要不是,大当家的让他留下花狐狸一命,套出他来绿林寨的目的,他早就将其解决了。

    “呵呵……”

    没有得到二当家的回应,花狐狸干笑一声,退后两步,将自己的存在感尽可能降低。

    “兄弟们,一会儿,云城白氏镖局的人就会路过这一线天,抢下他们这批货,大当家请大家去任家镇花香楼吃香喝辣的!”

    二当家的站起身,向着身后的绿林寨好汉大声喊道。

    “抢下货,花香楼!”

    “抢下货,花香楼!”

    “抢下货,花香楼!”

    听到二当家的话,那些躲起来的绿林好汉眼睛一亮,想到那些花香楼的姑娘,顿时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大声喊道。

    …………

    在距离一线天十几里外,有一队马车向一线天进发。

    这队人马大约有四十多人,十辆马车,每辆马车上都装着不少箱子,并且被麻布遮盖住。

    在每辆马车的周围都有四人看守,看他们身上的服饰,胸口处都有绣花的白字,应该就是云城白氏镖局的人。

    只不过,也不知道这白氏镖局的人遇到了什么,竟然有不少人都带着伤。

    从他们可以正常行走来看,虽然身上有伤,但现在应该也没什么大碍了。

    在马车队最前头,一位身着锦袍练功服的面容英武的中年人骑着一匹棕色马走在最前头。

    在中年人身侧,有一位同样骑马的青年,青年身着一身素色衣衫,身材挺拔,剑眉星目。

    “白镖主,一路走来,林天真是多谢白镖主照顾了,等过了一线天,咱们也该分开啦!”

    没错!
02.白氏镖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