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路遇马贼(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跟着白氏镖局的队伍,一行人走了大半个小时,终于走到一线天之下。

    刚来到一线天,那位眼睛如鹰眼的中年人,就快马赶到最前面,来到白胜天身边。

    “镖主,一线天有些不对,太安静了,可能有埋伏!”

    那鹰眼中年人眼睛死死盯着一线天,语气低沉的说道。

    “停!停止前进!”

    听到鹰眼中年人的话,白胜天神色一动,连忙将马弄停,右手高高竖起,并回头高喊道。

    “哗哗!”

    “哗哗!”

    得到白胜天的停止手令,白氏镖局的人马迅速行动起来,拔剑的拔剑,拿防具的拿防具,只是片刻就将镖货守护起来。

    “不愧是龙头镖局,这行动力就是不一般!”

    看到白氏镖局的行动能力,林天暗叹一声,对于白氏镖局能成为龙头镖局,有了更多看法。

    …………

    一线天山顶。

    一个脑袋偷偷探出头来,眯着眼睛看着一线天外,那里一条黑点点依次排开。

    “二当家的,怎么回事,白氏镖局的人怎么停下来了,难道我们被发现啦?”

    花狐狸只是偷偷看了一眼,就连忙缩回头去,然后低声向二当家的问道。

    “不应该啊!”

    二当家的微微皱起眉头,看着停下来防御的白氏镖局,忍不住嘀咕道。

    “叫兄弟们准备后,如果一会白氏镖局的人还不进一线天,咱们就杀下去!”

    “他们就四十来人,咱们一百多好汉,杀得他们片甲不留,将他们的货都抢走!”

    隐约看到白氏镖局最前方的几人在商量什么,二当家的对身旁的一个小弟说道。

    “是!二当家的!”

    那小弟得到指令,小心退到后面,为了以防暴露,他亲自将二当家的话一个个传下去。

    他可是听说白氏镖局的千里眼和顺风耳的厉害,虽然知道一线天山顶距离地下有六七百米,他们是听不到的,但这位小弟依然谨慎到了极点。

    “难道白氏镖局的千里眼顺风耳真的这么牛逼?这都快上千米了都看得见听得见?!”

    二当家的狠狠搓了搓头发,眼神里充满了迷茫。

    “我呸!他娘的,我管你千里眼?还是顺风耳?等老子将你们眼珠子挖出来,耳朵割下来,看你们怎么看?怎么听?”

    好似想到了什么,转瞬间,二当家的就狠辣的盯着山下。

    …………

    在二当家的狠狠的盯着白氏镖局车队的时候,林天眼角余光瞥了眼山顶。

    “还真的有人?!”

    林天心中暗道,他刚才从山顶感受到一道狠毒的视线,不是针对他的,而是针对所有人。

    不过,林天没有轻举妄动,他打算等等再看,毕竟他可没有义务帮白氏镖局解决麻烦。

    而在白胜天那里。

    “镖主,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做?是绕开这一线天?还是?”

    一位看起来应该是小队长之类的中年领头的,和其他几位小队长前来询问白胜天。

    “绕开一线天?不行!想要绕开一线天,至少还要走三天,时间不够啦!”

    “咱们这趟镖是加急的,明天就是别人验货的时候,如果明天人家见不到这批货的话,咱们白氏镖局就完了!”

    听到一位小队长的问询,白胜天立马就将他的建议驳回。

    “唉!这可咋办?!”

    白胜天不同意绕行,那小队长也不意外,毕竟这批货是什么情况,他也知道。

    “镖主,真的没有办法吗?这一线天绝对有人埋伏,如果咱们执意走这里的话,兄弟们可经不起这种伤亡啊!”
03.路遇马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