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离开(1/2)
作者:深海之眼
    一线天山下。

    战况逐渐焦灼,白氏镖局和绿林寨都死伤惨重。

    特别是白氏镖局,原来是四十多人,现在只剩下七八个残兵败将,而且还到了极限。

    至于绿林寨这边,还有二十好几的马贼,虽然也是个个都带着伤,但看起来比白氏镖局要好上不少,起码他们人多。

    “哈啊!”

    白胜天与黄彪怒目而视,白胜天手持大锏,黄彪手持斧柄,两人再次交错而过。

    “铖!”

    金属撞击的铖鸣声响起。

    “咔嚓!”

    “咔嚓!”

    紧随而来的是,两道金属断裂的声音。

    只见得,白胜天手中的大锏和黄彪手中的斧柄纷纷断裂开,最终化成一堆废铁。

    两人背错站立,然后又迅速转过身来,严阵以待。

    “嘶!”

    黄彪口中倒吸着凉气,此时他胸口处向内凹陷下去一大片,起码得断了五六根肋骨。

    如果不是有内力吊着命,黄彪早就五脏具裂而死了。

    “奶奶的,这下子小爷的命就要落在这里了!”黄彪心道。

    虽然身受重伤,但黄彪表面上却不动声色,赤手空拳,摆着黑虎掏心的招式。

    而另一边,白胜天面对着黄彪的前身没有一丝血迹,只是略有些凌乱,如果不是那些脚印,都看不出被人攻击中了。

    但如果看向白胜天的身后,你就能发现,在白胜天的身后有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从那外翻的血肉来看,这是三板斧造成的。

    不过,不知为何,此时这伤口已经不在流血,甚至隐约有红芒闪现,伤口便有愈合的迹象。

    林天远远的看着这一切,看到白胜天伤口的愈合速度,眼中闪过一丝惊讶。

    “奇怪,这白胜天的身体愈合速度有些诡异啊?”

    “难道他修炼什么增加身体恢复的功法?不过总感觉有些不对的地方!”林天心中喃喃道。

    “噗嗤!”

    就在这时,与白胜天对峙的黄彪突然吐出一口鲜血,身体再也承受不住,倒在地上。

    “呼呼……”

    黄彪躺在地上剧烈的喘息。

    “哈哈……”

    “没想到吧,最终还是我白胜天更技上一筹,而你黄彪,却要死在我的手上!”

    眼见到黄彪倒下,白胜天顿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特别是,当白胜天想到那个被黄彪知道的秘密,心中就止不住的对他起了杀意。

    “咳咳……”

    听到白胜天的话,黄彪脸上没有一丝临死前的惊恐,反而一脸讥讽的看着白胜天。

    “呵呵…哈哈……”

    “白胜天啊白胜天,你以为将我杀了,你的秘密就没人知道了吗?你太天真了!”

    “要知道,知道你秘密的人可不止我一个,那些人才是真正想把你干掉的人!”

    “哈哈……我会在地狱等着你的,你做的那些好事,早晚阎王爷会收了你!”

    黄彪撑起身体,强忍着胸口肋骨骨折的疼痛,从地上缓缓站起身,顺便拿起一根铁棒。

    他踉跄的站着,看着脸上阴晴不定的白胜天,心情很舒爽。

    哪怕他知道,他今天很可能会死在这里,但黄彪不在乎。

    他本就是快死之人,早死那么十天半个月,也没什么。

    只是他有些不甘心,不甘心倒在白胜天这个狼灭手里。
05.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