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战,起!(1/2)
作者:深海之眼
    在那些灼热的金光将几头冤魂烧得灰飞烟灭后,顿时犹如触动了马蜂窝一样。

    鬼潮炸锅了!!!

    “啊!!!”

    上百头冤魂恶鬼尖叫厉嚎,怨气冲天,阴风怒吼!

    “轰隆隆!”

    “轰隆隆!”

    满是阴云的天空,阵阵阴雷轰响,淡淡的黑雾开始在乱葬岗上弥漫,整个天地都暗了下来。

    “嘶!”

    “恐怖如斯!”

    林天倒吸一口凉气,看着眼前的景象,呢喃细语道。

    阴风,黑雾,雷鸣,阴云,以及目之所及上百冤魂恶鬼,还有乱葬岗上无数枯骨、坟包。

    这一幕幕景象,足以让常人吓得肝胆俱裂,神魂失常。

    “气势倒是不错,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金芒,金刚不坏神功催动到极限,一层又一层金色的薄膜覆盖在身上,就好似防不可破的装甲一样。

    “嘿嘿……那就让我看看,你们到底有什么能力,竟然敢把小爷留在这里?”

    林天狰狞一笑,一道道黑色的神秘纹络出现在他的身上,最后在他身上形成一只黑色虫卵。

    正是魔纹铁卵!

    作为林天的辅助修炼器,魔纹铁卵有着匪夷所思的能力。

    就像现在,魔纹铁卵现身,林天就感觉,他此时好似装备了一个灵力转化器。

    乱葬岗上海量阴煞邪气被魔纹铁卵吸收炼化,进而转化为灵力,作为他的灵力来源。

    这是林天自己所做不到的!

    要知道,人类修士是无法直接吸收炼化这些阴煞邪气的,这是所有修士所公认的,包括哪些邪修魔修等旁门左道修士!

    当然无法直接吸收炼化,不代表不能利用这些阴煞邪气,比如炼尸派炼尸需要阴煞邪气,御鬼派炼制鬼奴也需要阴煞邪气。

    而此时,有了魔纹铁卵这个本命灵巫蛊后,林天已经可以吸收阴煞邪气用于增长修为。

    甚至,在一些特殊的地域,没有灵气存在的地方,林天还可以吸收其他的阴气、魔气之类的特殊能量恢复灵力。

    就比如林天面前的乱葬岗,就是一个特殊的地域!

    这个乱葬岗,因为是阴曹地府的污秽等阴煞邪气泄入人间的一处通口,所以这里天然排斥一切天地灵力。

    因此,在乱葬岗附近,普通修士根本吸收不到一丝灵力,如果被这里的邪物缠上,迟早会化为一片枯骨,陨落于此。

    而林天就没有这个隐患!

    想到这里,林天不由为自己炼制本命灵巫蛊的做法,感到庆幸不已。

    正所谓,缘因,缘果!

    正是有了他简直本命灵巫蛊的缘因,才有了现在于阴煞绝地中如入常地的缘果。

    “吼!!!”

    就在这时,在乱葬岗深处突然传出一声怒吼。

    “轰!轰轰!”

    那吼声如若九天上的雷霆,一道道黑色波纹荡漾开,然后连绵不绝的轰鸣声炸响。

    黑色波纹荡漾的地方,就好似埋了地雷一样,嘭嘭嘭,地面都被炸开,泥石纷飞。

    “一声吼叫就有这种威力,果然是头大恐怖,很有可能是半步鬼将级别的摄青鬼!”

    听到那恐怖的吼声,林天脸色顿时一变,心中瞬间由此判断出这头鬼物的修为。

    “有些麻烦了!”

    林天心中暗道,他现在才武道先天初期,也就相当于鬼物中的厉鬼初期,差不多也就是白绫厉鬼那个层次。

    哪怕林天手段齐出,能够斩杀比白绫厉鬼还高一等级的红衣厉鬼,也对付不了一头摄青鬼。

    两者差距太大了,中期,后期,圆满,三个小境界,不是随随便便能够弥补的!

    “不行,一会拿到点好处,就得想办法逃出去,呆在这里,迟早得翻车!”
07.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