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四目道长来助(1/2)
作者:深海之眼
    “咦?那是……”

    看着看着夜叉鬼,林天突然眼睛一亮,嘴角掀起一抹微笑。

    在夜叉鬼身后不远处,他看到了一个人,一个身着橘黄道袍的道袍,还带着眼镜的道士!

    四目道长!

    看着那熟悉的打扮,林天瞬间就想到这道士的身份。

    此时,四目道长手上掐着特殊的法印,已经近身夜叉鬼十米以内,夜叉鬼却没有发现他。

    有可能是这法印隐蔽能力很强大,也有可能是夜叉鬼和林天战斗消耗太大,警惕性降低!

    总之,四目道长近身了夜叉鬼,手中还拿着一把符箓,夜叉鬼却丝毫没发现!

    “该死,该死,该死啊!”

    夜叉鬼怨毒的盯着林天,抓着三戟鬼叉的鬼爪有些颤抖。

    “只是一个武道先天初期的人类,体内的灵力怎么可能这么充裕?怎么可能?!”

    迟迟拿不下林天,此时夜叉鬼精神都有些失常,就连他的鬼体都有些波动。

    听到夜叉鬼的嘟囔声,四目道长脸上闪过一丝讶异,看向林天的目光中充满了打量。

    不过,四目道长也只是看了林天一眼,就拿着一把符箓出现在夜叉鬼身后。

    “天灵灵,地灵灵,茅山真君显神明,紫雷神煞灵兵法!”

    “叱!”

    四目道长脚踏星斗步,手捏紫雷符箓,口念法诀,一纸贴在夜叉鬼身上,引动九天神雷。

    “道士?!”

    四目道长念咒,夜叉鬼瞬间反应过来有道士近身了,连忙向远处逃去,并想揭下符纸。

    可惜已经晚了!

    “轰!咔嚓!”

    四目道长念完咒语,天地间陡然出现一道紫雷,正正劈中有些懵逼的夜叉鬼。

    紫雷,乃是天地神雷,蕴含着天地浩荡之力,对妖邪鬼物魔物最是克制。

    这道紫雷虽然只是四目道长由符纸引下的一道普通紫雷,但也够夜叉鬼喝一壶的了。

    紫雷入体,夜叉鬼的鬼体被劈散了大半,整个都虚幻下来。

    “啊!!!”

    夜叉鬼发出凄厉的痛吼。

    “嘶!有些牛逼啊!”

    见到四目道长随手一张符纸就召唤出一道神雷,林天眼中闪过一道羡慕之色。

    能够引动天地之力为己用,是林天羡慕的所在,

    武道修炼的是自身,在修为低的时候,只是纯粹的力量,想要引动天地之力,根本不可能。

    而道士法师就可能!

    只要你学会各种符箓,掌控火焰,掌控雷霆,都是小意思。

    不过,羡慕归羡慕,林天可没有改换门庭的想法。

    他心中一直有个声音,武道将是他最好的归宿!

    而且相比于蓝多薄血的道士法师,林天还是更喜欢皮糙肉厚的武者多一些。

    相比于远程攻击,他更喜欢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那种打在实体上的碰撞感,让他兴奋。

    “咔嚓!!”

    就在这时,一道轻微的咔嚓声响起,只见一道虚幻的红影从地下升起。

    正是逃脱的红衣厉鬼!

    “哼!”

    “我怎么死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红衣厉鬼从地下钻出,盯着化为一片焦炭的地面,冷哼道。

    对它们这些鬼物来说,根本就没有信义可言,上一刻还是兄弟,下一刻就可能插刀子。

    而且因为是鬼物,一般死后就相当于彻底死了,再也没有复生的机会,所以下手更加狠辣。

    “是吗?”

11.四目道长来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