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办法(1/2)
作者:深海之眼
    从高空俯视,能看到一素白身影,还有一橘黄身影,手持长剑与桃木剑,冲向僵尸群。

    正是林天和四目道长!

    “杀!!!”

    林天手持暗金色长剑,朵朵太阳真火在上面飘动,长剑直接从一头头行尸毛尸脑袋上划过。

    “滋滋……”

    太阳真火灼烧的声音不绝于耳,只是片刻的功夫,死在林天剑下的僵尸就有十多头。

    “吼,吼吼……”

    可是十多头僵尸,相比于整个僵尸群数百头僵尸而言,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

    反正,林天根本没有感到一丝轻松,一眼看去,乌压压一大片的僵尸向他涌来。

    而且,那轰天的腐烂气息,那随处可见的烂肉蛆虫,以及那快要成骸骨的僵尸,可是把林天给恶心坏了。

    不仅林天杀得热火朝天,就连跟在他身后,同样冲进僵尸群的四目道长也是杀得昏天黑地。

    一道道画满符箓的符纸被四目道长打出,烈焰,雷霆,刀剑等等各种符文力量纷现。

    这玩意儿,可比林天那纯粹的暴力,要吸引眼球的多!

    不过,也不知道是符纸等级太低?还是咋回事?

    四目道长斩杀的僵尸远没有林天多,一般林天斩杀三头,四目道长才解决一头半。

    这也是道士的限制,对付鬼物等没有实体的东西,很在行,对付其他东西,就有点难挺了。

    在林天和四目道长忙着斩杀僵尸的时候,从乱葬岗方向飞来一缕黑烟,然后那缕黑烟钻进尸群后面的一头跳僵体内。

    那跳僵浑身一哆嗦,然后猛的睁开腐烂的双眼,一对绿色的鬼火从眼眶中出现。

    “道士,武者,今天本将就将你们都留在这里!”

    一声轻微嘶哑如同磨玻璃的声音从跳僵体内响起,不是喉咙发音,僵尸的喉咙也不能发音。

    从跳僵的话语中可以听出,

    附在这头跳僵身上的,应该就是乱葬岗内,那头半步鬼将级别的大妖鬼。

    “嗬嗬……”

    跳僵几乎被蛆虫蛀食一空的脸上浮现一抹狰狞的笑意。

    随后,让人感到诡异的事就发生了,这头跳僵竟然缓缓消失了身影,就像鬼物一样。

    震怖!这头僵尸竟然有了鬼物的能力!

    而这一切,林天和四目道长并不知道,危险已经临近。

    “死!”

    一道金光闪过,林天手中的长剑轻易斩断一头行尸的脑袋。

    暗金色长剑上面的太阳真火顺便将之烧成灰烬!

    “不行,僵尸太多了,这样下去迟早会被拖死的!”

    斩杀一头行尸,林天顺势躲过好几头毛尸的围攻,看着汇聚而来的越来越多的僵尸,心中有些焦急的想到。

    他可是知道,还有一头半步鬼将级别的大妖鬼没有出现,它的实力如何?也不知道!

    甚至,它现在下场没有,林天也无从得知!

    敌人在暗,他在明,由不得林天不着急!

    “道友!有什么手段快点使出来吧,不然这群僵尸跑出去,云城地域就完了!”

    林天一路斩杀僵尸,来到四目道长附近,开口大喊道。

    “………”

    听到林天的话,看着周围越聚越多的僵尸,四目道长面上有些迟疑不定。

    林天见此,脸上一喜,有办法就好,就怕没办法!

    “道友,有什么难处尽管说出来,咱们一起想办法。”

    “办法总比困难多,咱们必须摆脱现在的困境。”

    “要知道,那头半步鬼将级别的大妖鬼还没有出现呢!”
13.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