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妖鬼出现(1/2)
作者:深海之眼
    “该死!”

    阴冷沙哑如同磨玻璃的声音在林天的耳畔响起。

    闻言,林天瞳孔骤然一紧,好似感觉进入了腊月寒冬,一股阴冷的气息涌上心头。

    “嘭!”

    还不待林天有所防备,一股庞大的力量就击中了他的后心。

    “噗~”

    林天喷出一口鲜血,整个人就犹如飞絮一样被打飞出去。

    而在林天站着的地方,一头面容狰狞,浑身腐烂发臭的跳僵出现在那里。

    正是附体跳僵的大妖鬼!

    林天被大妖鬼打飞,不仅吐血受伤,还顺便撞飞不少僵尸,并且贴着地面滑行了不少距离,整个地面都被犁出一条深沟。

    “轰!”

    林天一拳轰在地上,身体猛地止住滑行,强忍着伤势,眼睛死死的盯着大妖鬼。

    “咳咳!”

    大妖鬼那突然一击,给林天造成了不小的伤势,如果不是他反应的快,那一下子就得重伤。

    “好强!”

    林天目光谨慎的盯着将他打飞的跳僵,感受到跳僵体内强大的厉鬼气息,林天就知道乱葬岗的那头大妖鬼出手了。

    “半步鬼将?!这实力说已经是鬼将都足够了!”

    林天心中暗道,心里也更加警惕起来,大妖鬼亲自下场,为四目道长拖延时间就难办了。

    “人类,你很不错!”

    大妖鬼绿色的鬼火眼睛,直视着林天,鬼火波动了一下,好似有点惊讶林天受了它一拳,竟然还能站起身来。

    “不过,你还是要死!”

    大妖鬼的话很简短,或者说这些大boss的话都很简短,根本不像电视剧里演得那样。

    那些大boss明明有了很大优势,不赶快将主角干掉,反而在那里瞎逼逼,最后被主角反杀。

    “你们去杀了那个道士!”

    果然,林天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大妖鬼并没有指挥尸群围攻林天,反而命令它们去将四目道长干掉!

    “接下来,我来解决你!”

    大妖鬼的话刚落,被它附体的跳僵瞬间消失无踪。

    “不是鬼物的隐身,这是竟然是纯粹的速度!”

    见到大妖鬼的行动,林天眼睛骤然一缩,心中很是惊骇。

    要知道,跳僵在僵尸家族中并不是什么强大的僵尸,甚至浑身僵硬如石头,想要活动都难如登天,一般行走就是蹦着。

    可蹦着行走,因为会滞空,所以速度就有了限制,这导致跳僵的行动速度虽快,但有上限。

    可如今被大妖鬼附体的这头跳僵,完全无视了跳僵的基本行动规律,速度达到可匪夷所思的程度,可鬼物的行动有的一拼。

    或者说,被大妖鬼附体的跳僵已经不能算是跳僵了,而是僵尸和鬼物的结合体。

    鬼僵!

    既有鬼物的能力,也有僵尸的本能,是融合出来的怪物!

    “嗖!”

    一道刺耳的破空声响起,大妖鬼的速度简直快到极致,就差那么一点,林天就差点捕捉不了它的身影。

    如果连大妖鬼的身影都捕捉不到,林天想跑都没有办法!

    好在,林天反应能力很强,勉强跟上大妖鬼的速度,虽然被压制,但也不至于被动挨打。

    “我,看到了!”

    林天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在视野边缘看到了大妖鬼准备攻击他的动作。

    “嘭!”

14.大妖鬼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