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战斗升级(1/2)
作者:深海之眼
    “嗡!!!”

    在大妖鬼攻击出现的刹那,林天心中危险示警便已经响起。

    危险示警,林天浑身的汗毛都揪起来,肌肉都开始战栗,整个人呈炸毛状态。

    可还不等林天有所防备,大妖鬼的攻击就来了。

    林天的身体防御,在大妖鬼的阴风爪下,如若透风的墙壁,只是瞬间就被打破好几层。

    好在,林天时刻准备着身体上的防御,金色薄膜一层又一层贴在他的身上,具体有多少层,林天自己也不知道。

    不像大妖鬼刚出现的时候,林天心中警惕性比较低,防御没有叠加到最高,这才被大妖鬼一击得手,受了重伤。

    阴风爪一次抓破林天身上四五层防御,达到第六层时才终于被反应过来的林天抗住。

    就算如此,林天也被下出了一身冷汗,并且林天整个人也被大妖鬼打飞出去。

    “嗖!嗖嗖!!”

    一击得手,大妖鬼没有丝毫留手的打算,一个又一个阴风爪攻向还飞在空中的林天。

    “曹!!!”

    心底危险示警不断传来,林天忍不住怒骂一声,可是现在他被大妖鬼打飞到空中,一时没有办法借力,只能被动防御。

    想到这里,林天汇聚全身的力量,将金刚不坏神功运转到极致,一层层金色薄膜覆盖在林天身上,叠加出最强的防御。

    “嘭!”

    “嘭!嘭!!”

    “嘭!嘭!!嘭!!!”

    密密麻麻的击打声传出,大妖鬼只是片刻就用出几十记阴风爪,爪爪都是全力一击。

    林天所在的那片天空,整个都被烟雾遮掩,并且还有狂暴的能量肆虐,就连大妖鬼也不敢轻易去探查,只能等烟雾散开。

    不过,在大妖鬼看来,林天受到他如此狂暴的一波攻击,想必已经被打成灰烬了,最起码也应该是重伤垂死!

    “呼…呼呼……”

    “人类,这次我看你还能怎么活下去?!”

    大妖鬼附体的跳僵脸上撤出一个狰狞恐怖的笑容。

    那双鬼火眼睛不断跳动,说明大妖鬼心绪不平,也是将自己的心魔杀死,任谁都会不平静。

    “哈哈……”

    “胜利是属于我的!属于我阴冥大妖鬼的!!!”

    大妖鬼仰天大笑,那嘶哑的声音传出几公里之远。

    ……………

    此时,在四目道长这边。

    施展了金炎明火阵的四目道长可谓是大发神威,数百头僵尸只是片刻间就斩杀了一两百头。

    余下的僵尸,虽然还有一百来头,并且大多是毛僵和跳僵,但也比一开始时好对付许多。

    “哼!还想杀道爷?也不看看道爷师承何方?!”

    四目道长撇了下鼻子,盯着被金炎明火阵炼化着的僵尸,脸上满是不屑之色。

    他确实有资格说这种话!

    四目道长师承的茅山派,作为传承数千年的大派,茅山派之中甚至有仙人坐镇,镇压这些小小的毛僵跳僵,简直小意思。

    甚至说,随便从茅山派流传出点好东西,都足以将这群僵尸斩杀殆尽。

    只不过,四目道长下山已经有不少年头,这些年斩妖除魔,消耗了不少好宝贝,以至于现在对付一群小僵尸都这么麻烦。

17.战斗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