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意不意外?(1/2)
作者:深海之眼
    “不行!必须赶快支援!”

    知道了林天正和虎鬼战斗,甚至落入下风,有生命危机,四目道长心中焦急难耐。

    虎鬼现在已经是半步鬼将,如果吸食了林天的精血精气,将再也无法阻止它突破鬼将。

    一旦虎鬼突破鬼将,那么云城这片地界将生灵涂炭。

    哪怕将事情通告回茅山,有茅山长老来收服虎鬼,可这段时间足够虎鬼大肆杀戮了。

    毕竟,云城十几万人口,可不够一头鬼将级鬼物杀的,更别说鬼将有召集统治鬼物的能力。

    一旦有鬼将级鬼物出现,在鬼将身边定然有大量鬼物拥护,形成万鬼来朝之势。

    一旦等虎鬼发育完善,实力进阶鬼王,一切都晚了!

    所以,现在给四目道长的唯一的选择就是,阻止虎鬼,甚至杀死虎鬼,除掉这个隐患!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万里无云,寻迷魂踪!!!”

    四目道长手捏奇特法术,口念法诀,从锦囊背包里拿出几条橘黄色的布条,布条上写画着密密麻麻的符文咒语。

    正是茅山的大道符箓!

    大道符箓是茅山派特有的,专门使用在阵法上的符箓,可用于布阵、改阵、化阵等等方面。

    四目道长将大道符箓猛地抛向空中,大道符箓在口诀和法术的加持下,瞬间铺展开来。

    “乾元迷踪阵!起!!!”

    四目道长手控法诀,一指大道符箓,厉喝道。

    “嗡!!!”

    一道金光从四目道长指尖飞出,于刹那间飞进大道符箓内。

    “哗!!!”

    只听得空间中哗的一声响,道道柔和的金光从大道符箓上浮现,在神秘力量的加持下,乾元迷踪阵立马成型。

    只见,那几条大道符箓相互交缠,将这片空间地域封锁,形成乾元迷踪阵的阵法空间。

    股股迷雾出现在乾元迷踪阵之内,瞬间就遮盖了所有感知。四目道长也不例外。

    那些被乾元迷踪阵笼罩在阵法内的僵尸,就好似无头苍蝇一样在阵法内乱窜,却跑不出去。

    “哼!!!”

    “这乾元迷踪阵一旦展开,就可自动吸收天地灵力,维持自身的存在,如果没有人破解,或强力打破,它将一直存在!”

    “你们这些没有灵智的僵尸就待在里面好好等我料理吧!”

    四目道长冷哼道。

    然后,四目道长手捏法诀,顺着冥冥中的指引,就离开可乾元迷踪阵,走到外面。

    在乾元迷踪阵外面,四目道长能轻易的看到,那群僵尸正在阵法空间里面摸瞎!

    “哼!!!”

    四目道长再次冷哼一声,然后在腿上贴了一张神行符,便连忙向林天那里赶去。

    事情紧急,由不得他留在这里将群尸解决!

    ……………

    在四目道长赶去林天那里的时候,林天和虎鬼这里也发生了新的状况。

    “哈哈……”

    “胜利是我的!”

    虎鬼看着半空中的烟团,兴奋的哈哈大笑。

    在他看来,林天迟迟没有从烟团中出来,肯定是被炸成灰,一点肉渣都不剩了。

    “你高兴的有点太早了!”

    “哈哈,意不意外?!”

18.意不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