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乐(1/2)
作者:深海之眼
    “吱呀!”

    “家乐,师傅回来啦!有没有给师傅准备吃的?!”

    四目道长赶着他的僵尸客户来到木屋前,将客户放在门外,直接推开木门,就往里面喊道。

    “唉?没有人?!家乐那小子跑那去了?!”

    走进屋里,没有听到家乐的回话,四目道长有些疑惑的道。

    “林道友,你先坐着,我去找找家乐,这小子,这么晚了,还不在家,得好好教训一下!”

    四目道长将林天引到一旁的座椅边,准备了一些茶水,就嘟囔着向屋外走去。

    而此时,在木屋外不远处的小树林里,一个穿着麻布衣服的精神小伙,提着一只野鸡,从树林里走了出来。

    这精神小伙,浑身精状,眼中时而有精光闪过,体内气血比之常人强上不少,步伐轻快,一看就有修炼过特殊法门。

    在这荒郊野岭的,又是距离四目道长家不远,出现这么一个精神小伙,一猜就知道与四目道长有莫大关系。

    细细一想,这精神小伙定然是四目道长的徒弟——家乐了!

    此时,家乐提着一只野鸡,野鸡已经死了,从那血淋淋的痕迹来看,是陷阱造成的。

    家乐手提着野鸡的脚,一路走来,血都滴到了地上,一连趟的血迹延伸到树林深处。

    “嘿嘿,今天竟然收货了一只野鸡,真幸运!还是师傅的办法好,用陷阱就是方便!”

    家乐提着野鸡,一脸傻笑的从树林中走出,想到师傅教给他的办法,他就一阵兴奋。

    “也不知道师傅今天什么时候回来?要不这野鸡……”

    家乐将野鸡提到自己眼前,想着师傅还没有回来,他忍不住咽了口涎水。

    “不行,不行!!”

    刚有这个想法,家乐就连忙摇头放弃,如果被师傅知道他偷吃鸡的话,肯定又要挨揍了。

    “可是好想吃啊!!”

    家乐盯着野鸡咽口水。

    就在家乐迟疑要不要偷吃野鸡的时候,四目道长不知何时摸到了家乐的身后。

    听着家乐在那里嘀咕着要不要偷吃野鸡,四目道长的脸渐渐黑了下来,眼睛都直冒火。

    “家乐,你在想吃啥呢?”

    四目道长阴森森的话,从家乐身后响起。

    阴森森的话一响起,家乐的身体顿时打了个激灵,然后竖起手就向身后打去。

    家乐的动作很突然,四目道长还没有什么反应呢,家乐的拳头就噼啪乱舞的打在四目道长的身上,那真是拳拳到肉。

    “妖孽,受死!!”

    家乐一边打,一边喊,打着打着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

    “哎呀,别打了,别打了,我是你师傅!!”

    听到四目道长的声音,家乐打出的拳头猛地收回,然后一脸欲哭无泪的看向身后。

    “师傅……”

    家乐苦着脸,看向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四目道长,眼神里全都是揍了师傅后的尴尬。

    “好啊你,翅膀硬了,现在都敢揍师傅了!”

    想到被自己徒弟揍了,四目道长就一阵恼火,逮着家乐就噼里啪啦的打了一顿。

    “哎呀,师傅别打了,我不是故意的,谁让你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以为是妖怪,这才不小心打到你的!!”

    家乐提着野鸡,抱头乱窜,身形左跳右进,就是不让师傅靠近自己,免了大部分打。

    “还敢躲?我看你能跑到哪里去?站住!!”

    四目道长揉了揉了脸上的淤青和淤肿,叫喊着向家乐追去。

    …………

    “咣,咣咣!!!”
21.家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