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糟乱的早晨(1/2)
作者:深海之眼
    就这样,一顿午饭,就在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打打闹闹中度过了,生活就是这么平淡。

    “林天,箐箐,你们出不出去玩?我带你们去后山,那里的景色最美啦!!!”

    饭后。

    家乐将碗筷洗完后,来到木屋外,对躺在躺椅上的林天,和坐在一旁的箐箐,问道。

    “我啊?”

    “我就不去了,现在这天色正好,我午睡会儿!你要是不急的话,午睡后再去也可以!”

    听到家乐的询问,林天翻了个身,指了指自己,说道。

    “哦?”

    “那箐箐呢?你去不去?”

    听到林天的回绝,家乐也没说什么,他主要目的是邀请箐箐去踏青,林天只是附带的,只是一个邀请箐箐的由头而已。

    家乐满眼期待的看着箐箐。

    他那眼中的意思,是个人都能猜的出来,更不用说,心思本就敏锐的箐箐了。

    “我也不去了!”

    “现在天气变得有些严热,我还是在家里休息好了,家乐你要是想去的话,你就先去吧!”

    让家乐失望的是,箐箐脸色晕红的看了林天一眼,然后转头拒绝了家乐的邀请。

    “那…我也不去啦!”

    家乐满眼都是失落。

    林天拒绝他,他不在意,可心中一直暗恋的箐箐也拒绝他,这让家乐心中很不舒服,也没了去踏青的心思。

    脸上失落,家乐依然眼巴巴的看着箐箐,心中还有些期待,箐箐能安慰安慰他。

    料想的安慰没有等到,因为他一直暗恋的箐箐女神,正眼神迷蒙的盯着林天看,那花痴的样子告诉家乐,他没有机会了!

    “唉……”

    家乐深深叹了口气,看着林天闭眼入睡的样子,那佳佳公子的穿着气质,让他很是挫败。

    就这样,一天就在林天似睡非睡间过去了,到头来,林天还是没有跟着家乐去后山玩。

    晚饭依旧是家乐做的,除了青椒炒鸡蛋,西红柿蛋汤,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鱼!

    家乐做鱼那真是有一手,无论烹、煮、煎、炸样样精通!

    这次吃得就是煎鱼!

    不过,一休大师和箐箐并没有和他们一起吃。

    这让晚饭显得有些平淡,就连四目道长也是匆匆吃了几口就回了房间。

    按四目道长的意思是说,他得快点睡觉,不然等到一休大师念经做晚课,他就睡不下去了。

    想想电影中,四目道长被一休大师吵的睡不着,甚至还拿出自己的老底,要重金卖一休大师的房子,还挺搞笑的。

    和家乐一起将碗筷收拾好,林天就回到自己的客房休息。

    坐在床上,林天计划着明天离开的事,四目道长这里虽然住着很舒服,但毕竟不是他的家,他也没有理由一直住下去。

    所以,尽快买一栋自己的房子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两天,林天也向四目道长打听了不少事,也知道四目道长的师兄林凤娇(林正英、九叔)就在任家镇。

    所以,林天就计划着下一步就在任家镇买套府邸,先安顿下来再说。

    至于掠夺这个世界的事,还需要从长计议!

    毕竟,现在这个世道正处于军阀混战的时期,再加上国外帝国势力入侵,清朝到了名存实亡的时候,整个国内内忧外患。

    这种情况下,选择经商是不可能的,起码单纯的经商不行,最好有自己的武装力量。

    但具体如何做,还得好好谋划一番,不可能干了一段时间,感觉太难了,就选择退出!

    这不符合林天的性格!

27.糟乱的早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