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后山幽影(1/2)
作者:深海之眼
    “阿弥陀佛,四目道友,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就算是小僧的错,也该把错告诉小僧吧?!”

    一休大师打了个佛号道。

    “老秃驴!你整天那么早就起来念经,吵死啦!!道爷我要把你的房子买下!!!”

    听到一休大师的话,四目道长顿时气愤的喊道。

    “阿弥陀佛!原来是这样,但就算如此,小僧也是不会将房子卖出去的!!!”

    听四目道长说出原因,一休大师了然的点点头,眼角的笑意也越明显,就是不卖房子。

    “你…你…你就守着你的破房子等死吧!!”

    见一休大师不搬走,四目道长也没了法子,抱起自己的钱就匆匆跑回自己家。

    随后,就是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的斗智斗勇的搞笑场面。

    清早起来,闲来无事,林天就搬了个躺椅,在外面看热闹。

    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两个人的‘战争’,迅速波及到家乐和箐箐,并把两人牵扯进去。

    整个早晨就在四人吵吵闹闹中度过,而林天就像世外之人一样静静的看着这一幕。

    早饭后,林天闲着无事,就和家乐,带着箐箐去后山踏青。

    别说,家乐的眼光还可以。

    四目道长家的后山,风景挺不错,树木葱翠,小溪潺潺,有麋鹿、山羊、野兔流窜其中。

    看到麋鹿、山羊、野兔等各种野味,林天忍不住打了一头成年麋鹿,中午吃烤麋鹿肉不错。

    “林天,你这么厉害啊!”

    家乐看着林天脚下被一脚踢断脖子而死的麋鹿,一脸惊叹的看着林天,兴奋的惊呼道。

    “好厉害!”

    箐箐也是满眼小星星的看着林天,那花痴的样子又是让家乐一阵黯然神伤。

    “走!我们回去吧,今天中午我们吃烧烤吧?”

    “大厨,行不行啊?”林天对家乐说道。

    “行!你们中午就看我大显身手吧!绝对让你们吃得满嘴流油,赞不绝口!!”家乐一脸自信满满的说道。

    “哈哈…那午饭就交给我们家乐大厨啦!!”

    林天拍了拍家乐的肩膀,然后随手提起麋鹿尸体,转身向山外走去,这天气比较热,肉食不容易保存,还是尽快解决为好!

    “走啦!还愣着干什么?”

    听着身后的声音,只有一个脚步声,林天回头看去,发现家乐楞在那里不动,不由开口道。

    “林…林…林天,你…你快过来,那是什么?”

    家乐神色满是惊恐,指着不远处的树林,结结巴巴的说道。

    “嗯??”

    听出家乐话语中的不对劲,林天神色一动,果断将实力最弱的箐箐拉到身后。

    “啊!”

    被林天拉着躲到他身后,箐箐娇哼一声,脸色变得绯红。

    看着林天高大挺直的脊梁,箐箐一瞬间想到好多好多,就连两人的孩子叫啥名都想出来了。

    “呀!”

    意识到自己思想不对,箐箐在心中呸了自己一口,脸色羞红的低下头。

    “箐箐呀箐箐,你在想什么呢?你们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把孩子叫啥名想到了!”

    箐箐心里嘀咕着,整个人都魂不守舍,凭着本能跟着林天。

    因为箐箐躲在他身后,林天并没有看到箐箐娇羞的样子。

    随手放下麋鹿尸体,林天带着箐箐小心走到家乐身旁。

    “家乐,在哪里?”

28.后山幽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