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预兆(1/2)
作者:深海之眼
    “轰!!!”

    就在林天思索的时候,天色渐渐阴暗了下来。

    而就在晚饭后不久,一声响彻云霄的轰雷炸响,然后倾盆大雨倾泻而下!

    “哗哗!!!”

    大雨倾盆,只是瞬间整个天地都笼罩在雨夜的阴影下,一股心慌的感觉在众人心中弥漫。

    就好似,有某种大恐怖之物将要苏醒,或者已经苏醒!

    在下雨的刹那,四目道长直接冲出房间,来到屋檐下,看着阴沉的雨夜,脸色凝重至极,还有一丝庆幸。

    庆幸,千鹤师弟听了林天的话,没有将遮阳棚拆下,不然雨水将墨斗溶了,事情就大发了。

    “唉!希望千鹤师弟能够安然无恙吧!”

    好似想到了什么,四目道长突然变得有些失落。

    “四目道友,千鹤道友吉人自有天相,相信能度过难关!”

    林天也不知道该安慰些四目道长什么,也没有资格去安慰,毕竟千鹤道长和他没有关系。

    就他所知,千鹤道长想要度过此劫难的概率,可能还不到10%的几率。

    可以说,千鹤道长算不上几乎必死,也差不多了!

    “唉!希望吧!!”

    四目道长呢喃一声,对林天点点头,就返回自己的卧室,身影有些落寞和颓废!

    林天目光一闪,眼睛遥遥看向千鹤道长离去的方向。

    就在这时,箐箐打着油纸伞跑到屋檐下,略微被淋湿的衣服下是娇好的曲线。

    “林天,是不是要发生什么大事了?怎么师傅和四目道长变得更不对劲?!”

    箐箐眨巴着大眼睛,想到自家师傅将珍藏的佛珠都拿出来,就不由开口问道。

    “怎么这么说?”

    听到箐箐的询问,林天眼中闪过一丝讶异,不知道箐箐从那里看出有事要发生?

    “我师傅将珍藏好几年的宝贝佛珠都拿了出来,看他那慎重以待的样子,肯定有大事发生,你能不能告诉我?”

    箐箐可怜巴巴的看着林天,那模样是个人都承受不住!

    “嗯!”

    林天微微颔首。

    “千鹤道长,有一劫,可能会身陨,甚至波及到我们!”

    林天在箐箐耳边低声道。

    “什么?”

    听到是这个原因,箐箐瞳孔骤然一缩,惊声叫道。

    好在现在是倾盆大雨之时,不然还不得让人以为林天要对箐箐做什么呢!

    “嘘!小声点,别让其他人听到了,不然脸面不好看!”

    林天竖起手指在嘴边,眼神示意四目道长的房间。

    “呜!”

    箐箐自动捂着嘴,大眼睛看着林天,连忙点点头,不过眼睛内时而闪过的惊骇,表现出她心里的震惊有多强烈。

    “好啦!”

    “现在天色也不晚了,大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你先回去休息吧,不然真有什么事,你再犯困耽误了大事,就不好了!”

    林天拍了拍箐箐的肩膀,看着对面的一休大师的房子,对箐箐说道,语气很温和。

    “哦!!”

    被林天拍了拍肩膀,箐箐脸色顿时微红,深深看了眼林天,就打着雨伞跑回对面。

    “唉!!!”

    看着箐箐跑开的身影,林天深深叹了口气,箐箐的小心思,他不是看不出来,只不过在林天看来,感情的事一切随缘。
32.预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