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密谋(1/2)
作者:深海之眼
    “那师傅,咱们怎么做?”

    听到师傅的分析,南有些兴奋的说道。

    要知道,他可是看那个大太监(乌士郎)不顺眼好久了!

    如果选择帮助叛军的话,他绝对要好好教训一下乌士郎,让他知道不是谁都能招惹的!

    一条主子都快完蛋的狗,还想再临死前咬人?痴心妄想!

    不仅南很兴奋,东、西、北三人也是同样如此,这一路上,他们可没少受乌士郎的气,也不知道为何?处处针对他们!

    “不行!”

    千鹤道长想了想,然后摇摇头,否决了这个想法。

    “为什么?师傅!”

    南有些焦急的问道,他在满清皇室待够了,不想再受这些屌人的气,所有显得有些心急。

    “咱们修士不能参与到世俗政权的演变,如果咱们帮助叛军取胜,到时候修炼界将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地,甚至茅山也会在这种大义下,将我们逐出师门!”

    “再一个,满清王朝虽然式微,但还是有点力量的,咱们如果还想在世俗行走,得罪满清皇室,肯定有无数麻烦缠身!”

    千鹤道长将利弊简单分析,发现帮助叛军这事,无利可途!

    “唉!”

    南叹了口气,无言以对。

    “师傅,那咱们帮七十一阿哥那边?舔满清那臭脚?”

    东见此,言语有些直冲,可以说直接把他们与满清皇室之间的遮羞布直接撕掉。

    “师傅,大师兄说的对!”

    “而且,现在咱们修炼都感受不到国运龙气的存在,既然无法再给我们带来好处,还是尽早离开为好。”

    “这些年咱们帮助满清降妖除魔维护统治,不欠他们的!”

    西也在一旁帮东说道。

    “对啊师傅,满清王朝崩盘在即,咱们还是尽早和他们划开界限,不然满清一崩,咱们就被死死的套牢在里面了!”北也连忙开口道。

    一时间,师徒五人,四个徒弟都要和满清皇室划开界限。

    “唉!!退一步,咱们谁也不帮,任他们军变,到时候谁死谁生,就看天意吧!”

    老粉徒弟们期盼的目光,千鹤道长叹了口气,终于同意了。

    “好!听师傅的!”

    闻言,东、南、西、北四人面色一喜,连忙答应道,心中想着终于不用受那鸟气了。

    “嘿,要是那乌士郎再敢来挤锐我们,看我不把他打得皮开肉绽,半个月下不了床!”

    北搓了搓拳头,眼神从乌士郎身上瞥过,有些兴奋的说道。

    闻言,千鹤道长只是瞥了北一眼,也没有说什么,算是默认了此事。

    对于乌士郎,千鹤道长也看不上眼,处处和他作对,可为了表示忠心,他还不得不忍。

    如今决定与满清划清界限,那就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这乱世死个人,没有人会在意,也查不到他们头上!

    就在这时,千鹤道长眼皮子狂跳,一股不详的预感涌来,却不知预感所来何处,不过这倒是警醒了他。

    “还有一件事,东、南,你们两个趁夜返回去,找到你们四目师伯,请他过来帮忙!”

    想到军变很有可能会放出皇族僵尸,千鹤道长脸色一变,连忙吩咐东、南去请救兵。

    “嗯??”

    东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向千鹤道长,疑惑师傅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

    “我担心,到时候叛军的人盯上铜角金棺,一旦放出僵尸,这么多人,非得死伤无数,我们的罪过就大了!”千鹤道长脸色凝重的说道。

34.密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