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乌士郎的报复(1/2)
作者:深海之眼
    为了防止被人看到,所以千鹤道长直接走天上的路,从树枝间纵跳横飞,跟在马金山身后。

    为了尽可能的减少损失,千鹤道长准备找个地方将马金山他们解决掉,毕竟这些总是隐患。

    “唉,要怪就怪你们将注意打到铜角金棺上,看来为了不让魔头出世,道爷不得不动手了,真是孽障啊!!”

    千鹤道长轻叹一声,小心跟在马金山他们身后,就这么一路走进小树林里。

    千鹤道长趴在树丛间,眼中隐晦闪过一道紫芒,看着树下马金山几人在密谋。

    千鹤道长没有抢先出手,他准备听听这些人为什么要军变。

    要知道,军变,可是杀头的大罪,甚至还要株连九族。

    如果你成功还好,不成功,几十上百口人肯定死翘翘。

    “一…二…三……十!!”

    马金山点了点人数,十个人正好,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好,人齐了,我们商量一下一会该怎么做,今天必须将金棺运走,迟则生变!”

    “云城方面,我已经找好了下家,咱们夜里偷偷运进云城,当晚就能变卖出去!”

    马金山警惕的向营地看了两眼,发现没有人出现后,便在几人耳旁小声说道。

    “金老大,我们怎么做?”

    “那两个道士就在金棺旁边睡觉,想要不惊动他们,就将金棺运走,是不可能的!”

    “而且金棺一动,咯吱咯吱的响声必定不小,咱们不可能做到悄无声息。”小海问道。

    “嗯?这是个问题!”

    马金山低头沉思。

    “哼!有什么问题?爷爷手下的火统可不是吃素的!”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中年人说道。

    “猴子,说什么胡话呢?就知道整天打打杀杀?”

    “现在时代不一样了,不能莽着脑袋往前冲,要有计划!”

    马金山拍了拍猴子的肩膀,语气深长的说道,目光却扫视整个小团队,眼神有一丝睥睨。

    “是,金老大说的对!听金老大的安排,金老大让我们做什么,我们绝对不含糊!!”

    猴子尴尬的笑道,整个五大三粗的人活得像个小孩。

    “嗯!”

    马金山满意的点点头。

    这年头,队伍不好带啊,不仅要宣传自己的英知卓见,还要小心这些小弟会不会背叛自己,因为他就是打算背叛。

    “那金老大我们该怎么做?”

    一位贼眉鼠眼的男子问道。

    “小成啊,老大我早就想到了好办法,你们看这是什么?”

    马金山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然后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纸包。

    “这是?毒药?这不行吧金老大,这时候咱们怎么下毒?”

    小海看了看马金山手中的小纸包,第一念头就是毒药,他也想不到还有其他东西被纸包着。

    “不,不,这可不是毒药,这是迷烟,是我特意弄来的西域高货,就这么一点迷烟粉,就花了我几十两银子!”

    马金山脸上闪过一抹心痛。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咱们能将那黄金棺抢过来,本钱就千倍万倍的回来了!”

    话语一转,马金山脸上浮现一抹疯狂和兴奋。
38.乌士郎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