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激斗皇族僵尸(1/2)
作者:深海之眼
    “你们照顾好自己,最好能跑多远跑多远。”

    “如果师傅不幸遇难,一定把你们师叔叫来收了这妖孽!”

    千鹤道长在西北两人耳边低吼道,然后就把他们扔出去。

    “师傅!!”

    被千鹤道长丢出去,西北两人只能悲愤的喊道。

    两人心里只能气愤自己,实力为什么这么弱?不仅帮不到师傅的帮,还处处拉后腿!

    “快跑!!!”

    千鹤道长大吼一声,转而眼睛死死的盯着被烈焰焚烧的皇族僵尸,心中的危机感爆棚。

    西北两人深深看了眼千鹤道长,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猛的转身向来时的路跑去,他们要去找四目师叔回来救师傅。

    “徒儿,跑吧,能跑多远是多远,师傅为你们殿后!!”

    千鹤道长眼含期望的看着西北他们的身影,心中既有欣慰,也有一丝落寞。

    “吼!!!”

    就在这时,皇族僵尸怒吼咆哮,身上尸气猛的暴涨几分,直接就将烈焰扑灭。

    只是身上有些灰迹,衣服有些破烂,却没有一丝伤势的皇族僵尸出现在千鹤道长眼中。

    “妖孽!!今天道爷就是与你同归于尽,也要收了你!!”

    千鹤道长看得一阵心悸,但他知道自己不能逃,一旦逃了,这妖孽就没人能阻止他作恶!

    到时候,一旦皇族僵尸吸食足够的人血,成功进阶铜甲尸,必将天下大难,生灵涂炭。

    在天师不出世的这个年代,地师强者就是明面上的最强者。

    而哪怕刚进阶的铜甲尸,也不是普通地师单独能打败的,所以一旦等皇族僵尸发育起来,除非天师亲至,没有人能收服它。

    “天地玄黄,地蕴奇光,其地大仓,万物仓芒,地龙翻滚,急急如律令!!”

    “叱!!!”

    千鹤道长脚踏北斗天罡步,口念茅山地龙符咒,一指皇族僵尸脚下的地面,橙黄色的光芒从地底透射而出。

    “轰!!!”

    一道震耳欲聋的爆响声从皇族僵尸脚下响起。

    只见得,以皇族僵尸为中心的地面开始如水一样波澜,范围直接扩大到半径十米,就连千鹤道长也被笼罩其中。

    不过,因为是千鹤道长亲自控制,他并没有被术法波及。

    而皇族僵尸因为术法的原因根本挣脱不了大地对它的吸引,意思是皇族僵尸跳不起来了。

    铜甲尸的蹦跳速度不是自己能够相比的,千鹤道长深刻明白一个道理,所以他起手就是限制皇族僵尸的行动。

    这还是趁皇族僵尸不备,要是等皇族僵尸有了防备,千鹤道长是不可能得逞的!

    当然不论如何,现在千鹤道长已经得逞了!

    虽然这样,千鹤道长依然没有太大的概率斩杀皇族僵尸。

    但能一己之力拖住一头铜甲尸,给其他人创造逃跑的条件,千鹤道长已经很满意了。

    被大地束缚住,几乎断绝了皇族僵尸的行动能力。

    “吼!!!”

    皇族僵尸蹦了一下,原来一蹦三四米高,现在才几十公分,不由气愤的大吼。
40.激斗皇族僵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