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杀戮进行中(1/2)
作者:深海之眼
    “去死啊!去死……”

    “嘭!嘭!!!”

    马金山面露狰狞,一枪接着一枪,也不管敌人在那里,此时只有打枪才能疏解他的怒火。

    “啊!!!”

    就在这时,马金山的耳畔再次传来一声惨叫,然后就看到队伍里再次少了一个人。

    这次是小成,那个长相贼眉鼠眼的中年人!

    “啊!!!”

    所有人都惊恐的尖叫。

    “嘭!嘭!!”

    不少人都拿着枪不断扫射,没有看到那‘魔鬼’的影子,唯有嘭响的枪炮声才能给予他们一丝丝的心里安慰。

    “咔嚓!咔嚓!!”

    但是子弹总有打光的时候,马金山他们也不例外,疯狂的无用射击,很快就把子弹打光,森林里响起咔嚓咔嚓的卡壳声。

    “该死!!!”

    一看没有子弹了,马金山连忙将洋枪丢掉,随手拔出一柄精钢刺刀,眼睛狠辣的盯着周围。

    一旦有丝毫动静,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应对。

    此时,马金山已经能对时不时传来的惨叫,和突然从天上落下的尸体熟视无睹。

    马金山知道,恐惧不能让他得救,只有殊死一搏,才有活下去的希望。

    他坚信魔鬼是能战胜的!

    马金山摸了摸怀里一枚巴掌大小的铁东西,心中一安。

    德国38手榴弹,这是马金山私底下和一个洋人买来的。

    据那个洋人所说,这种型号的手榴弹,是目前最新型的手榴弹武器装备,它的威力足以撕裂近一厘米厚的钢铁。

    马金山不知道真假,因为他的钱只够买这一个,而且他也没有实验的资本。

    不过,这个时代洋货还是很不错的,起码在品质上要比国货要好不少,特别是枪炮方面。

    所以,马金山一直将这枚手榴弹贴身收藏,就是为了有一天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能有殊死一搏的资本。

    如今就是他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所以他已经做好了同归于尽的打算,自小就是从斗殴中长大的马金山,从不缺乏血性。

    随着时间流逝,十一个人的团队,最后只剩下马金山一人。

    其余人,包括五大三粗的猴子,机灵机巧的小海,还有其他人都死在了这里。

    马金山眼睛上被一层密密麻麻的血丝覆盖,看什么都是一片血红色的模糊感,甚至一行血泪从眼角流下。

    “呼呼……”

    马金山粗喘着气,看着周围倒下的兄弟们,看着他们死前的恐惧与不甘,他的心中好似被某种东西填满,怒火冲天而起。

    “嗖!!!”

    就在这时,马金山听到一道嗖的声音响起,一股阴森的气息向他涌来。

    马金山知道,魔鬼来了!

    他没有反抗,在魔鬼抱住他的刹那,没有犹豫,马金山果断落下手榴弹的拉环,然后死死抱住咬在他脖子上的魔鬼。

    在临死前的刹那,马金山才看到让他们所有人都死在这的魔鬼竟然是,他们以为已经被那道士消灭的僵尸王爷!

    “轰!!!”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马金山和皇族僵尸之间响起。

    马金山的血肉之躯在瞬间就被手榴弹撕成碎片。
44.杀戮进行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