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磨炼(1/2)
作者:深海之眼
    “什么?不会吧?师傅!那可是僵尸啊!我害怕!!”

    听到师傅的话,家乐看着向他们冲来的行尸,顿时害怕的躲在四目道长身后,颤声道。

    “不会啊什么?害怕个叼毛啊你?只是一头行尸而已!”

    “这玩意儿就交给你了,乖徒弟快去吧!”

    四目道长眼睛一瞪,直接把家乐从身后拽到身上,然后猛的一把将他推了出去。

    “救命啊!!!”

    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似的撞向行尸,家乐惊恐大叫。

    “吼!吼吼!!”

    家乐叫的越惨,他身上的生人气息越浓郁,也使得行尸更加兴奋且疯狂的冲向家乐。

    “傻徒弟,师傅可保护不了你一辈子,趁着师傅还健在,快点成长起来吧!”

    “唉!世道已经乱了!”

    看着家乐的身影,四目道长叹了口气,轻声呢喃道。

    四目道长会想着训练家乐,就是受到千鹤道长这次事情的警示而自我反思。

    深深反思之后,四目道长发现他不能这样下去了。

    身为除魔道长,他肩负着降妖除魔的使命,而时刻行走在河边,总有湿鞋的时候,就比如千鹤道长这一次。

    四目道长也想到这里,所以才趁着自己还活着的时候,尽可能将自己一身所学传授给家乐。

    免得到时候,他不在了,而家乐却一事无成,更不想家乐打着他的旗号,招摇逛骗。

    “吼吼!!”

    却说,家乐见师傅真的不救自己,害怕的情绪瞬间被压下,身体微微斜侧,直接撞进行尸的怀里,将其撞到一边去。

    而家乐也借此停下来!

    刚才四目道长那一下的力量可不小,不然家乐还真不一定能撞飞一头行尸。

    “吼吼!!”

    发现自己没有抓住家乐,被撞飞倒地的行尸嘶吼着,直愣愣的站起身,再次冲向家乐。

    行尸的攻击手段很少,因为身体还没有完全僵化,四肢可以像人一样行动,不过也因此在攻击力和防御力上不如正常僵尸。

    一般说来,只要是正常的成年人,只要他面对将尸不害怕,理论上都能打得过行尸这种僵尸家族中炮灰一样的存在。

    当然这只是理论上!

    大部分普通人看到僵尸不可能不害怕,因为不害怕僵尸的普通人,还能被称为普通人吗?

    却说,家乐发现自己竟然将行尸撞飞后,也是一愣,然后瞬间反应过来。

    “我竟然将行尸撞飞了?”

    家乐看了看自己的手,有些不敢相信是自己做的。

    “我有这么强了吗?”

    家乐心中呢喃,他突然意识到可能小瞧自己了。

    “自己也许…大概…可能…能够打得过行尸!”

    想到自己十数年如一日的打熬身体,修炼茅山道拳,家乐突然觉得自己能行。

    想到这里,家乐看向行尸的目光,出现了一缕炙热,是战意滔天的炙热。

    “忒,僵尸,吃我一拳!”

    家乐大喝一声,脸上浮现一抹兴奋,直接冲向行尸。

    “哎呦…我去,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傻徒弟!!”

    四目道长看到自己的傻徒弟的行动,顿时忍不住捂脸。

    你说你一个活人,竟然傻乎乎的赤手空拳和行尸肉搏?你说你是不是傻啊?

    人类身为万物之灵,智慧天生就远超其他生物。

    可明知自己的优点却不用,反而用自己的缺点和僵尸的优点硬碰硬,你不受伤谁受伤?

    “哎呦!!”

    果然如四目道长所料,只是一个交锋,家乐就败给了行尸。

47.磨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