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返回(1/2)
作者:深海之眼
    “我们走吧!”

    等到火焰熄灭,一休大师将僵尸烧下来的灰烬处理掉,就带着东南他们原路返回。

    “大师,接下来咱们是先回去?还是借着搜索?”

    走出山洞,小东抬头看了看天色,发现太阳已经偏移,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天黑了,所以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先回去吧,晚上寻找僵尸纯粹摸瞎,还做无用功,还是等明天再来借着搜索。”

    一休大师想了想开口说道。

    他不是不想接着找僵尸,可现在这天色已经不早了,等他们回去,天色就会完全黑下来。

    一旦到了晚上,不仅那些刚尸变的僵尸全都会跑出来,还会有各种捕食者出来狩猎。

    而夜里黑漆麻黑的,行动多有不便,他还好,修为甄至人师圆满,哪怕晚上也能视物,但东南他们就不行了。

    更何况,云雾森林的晚上更是各种毒虫活跃的时期,哪怕是他都不敢多有逗留。

    想到这里,一休大师带着东南两人就踏上了返回的路。

    ……………

    日渐偏西,云雾森林的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唧唧……”

    “吼,吼吼……”

    各种虫鸣兽吼声不断响起。

    云雾森林的夜,正是这里无数生命狂欢的时刻!

    夜黑了,虫子们出来寻找食物,狩猎者也出来捕食,还有一些山精鬼怪魑魅魍魉游走四方。

    夜晚的云雾森林,危险程度上升好几个档次!

    “师傅,这天马上就黑了,咱们什么时候回去?”

    家乐跟在四目道长身后,听着耳边不时传来的兽吼虫鸣声,心中有些惊惧的问道。

    “嗯…家乐,咱们消灭几头僵尸了?”

    四目道长没有直接回应家乐的话,反而是询问家乐,他们今天狩猎了几头僵尸。

    “嗯,让我想想,在黑山洞干掉了一头,野人谷三头,黑风林两头,小水湾三头,还有刚才又宰了三头!!!”

    “1+3+2+3+3,12,师傅,我们已经干掉了12头僵尸了!”

    家乐掐指算了算,有些惊讶的说道,不算不知道,没想到一天下来,竟然解决了12头僵尸。

    “12头了吗?”

    四目道长嘀咕一声,想到千鹤师弟给他们说的,护送皇族僵尸的队伍,包括他们师徒一共有三十五人。

    有两支禁卫军,每支包括十夫长在内,共十一人,两支禁卫军也就是二十二人。

    千鹤师弟和东南西北五人。

    厨师三人。

    剩下五人,就是七十一阿哥和保护他的四个贴身护卫。

    四目道长和家乐他们斩杀12头僵尸,也就意味着单独他们这一路就杀了三分之一多的僵尸。

    这还是说,除了千鹤道长师徒五人,其他三十人全部变成僵尸来算,不然这个概率还要大。

    “好,咱们回去吧!光咱们自己就杀了12头僵尸,肯定比一休那老和尚解决的多!”

    四目道长心里算了算,12头僵尸,肯定比一休老秃驴多,回去正好嘲笑嘲笑他。

    “是!师傅!!”

    听到师傅说要回去,家乐顿时惊喜的叫道。

50.返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