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窥视未来(1/2)
作者:深海之眼
    “没有吗?!”

    听到四目道长的回答,千鹤道长有些失望,也有些庆幸。

    失望是,没有七十一阿哥的下落,这让他有些担心。

    庆幸是,没有找到七十一阿哥的踪迹,证明七十一阿哥可能还活着,还没有遇害。

    既失望,又庆幸,让千鹤道长的心绪有些复杂。

    “唉,希望那小孩没事吧,如果被皇族僵尸吸了血,咱们的麻烦就打啦!!”

    四目道长也叹了口气,身为道士,他们早就看淡了生死,七十一阿哥死不死,他们管不着,就算他死了,也只是有些可惜。

    但说实话,他们并不希望七十一阿哥死在皇族僵尸手里,他的死不仅毫无价值,还会资敌。

    话,虽然很无情,但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阿弥陀佛!”

    一休大师掐着佛珠,眉心处好似有一只虚幻的金眼闪过,然后他就看到一丝未来的痕迹。

    在那丝痕迹中,一休大师看到一个小孩坐在房子里吃饭。

    仅仅看到这么一点片段,一休大师就眼前一黑,原来是窥视未来的反噬让他受了点伤。

    不过,一休大师也得到了他想知道的信息——七十一阿哥没事,在未来还活得好好的!!

    “咳咳!!”

    窥视未来,受到反噬,虽然看到的不多,但也让一休大师元气亏损的大半。

    “师傅!!!”

    看到一休大师咳出血来,箐箐脸色一变,连忙跑到一休大师身旁,紧张的看着一休大师。

    “咳咳……我没事!只是窥视未来,受到一点反噬,一会静养静养就好了!!”

    一休大师摆摆手,脸色犹如金纸一样,气若游丝,像个风烛残存的老人,是个人都能看出他元气亏损不小。

    “师傅,你怎么可能没事,你看你脸色都变成金纸了!”

    箐箐眼角含着泪光,轻抚着一休大师的后背,希望让他好受一点,嘴里却满是抱怨和担忧。

    “我说,老和尚,一个不知生死的小孩,你不至于耗费那么大的元气看他的未来吧?!”

    一休大师的动作太快了,四目道长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休大师就窥视了七十一阿哥的未来。

    等到一休大师窥视完未来,四目道长才真正回过神。

    “没事啊?老家伙,我可是等着和你再都几十年呢!!”

    四目道长嘴上说着轻挑,言语中却充斥着担心。

    他和一休大师做邻居都有一二十年了,他们间的感情不是家人也胜似家人。

    彼此间,早就成了各自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放心!小僧还能再活几百年,还能天天磨着你!!”

    一休大师嘴角艰难扯出一丝笑意,配上一休大师犹如金纸一样的脸,给人一种金像的感觉。

    “哈哈……行,等着你!”

    四目道长大笑一声,手掌不着痕迹的从一休大师身上收回,他刚才在说话间,就已经用灵力将一休大师伤势稳住。

    接下来,只要他好好静养些时日,就能完全恢复。

    过了片刻,一休大师简单调息过后,脸色终于恢复了正常。

    虽然一休大师的脸色还有点苍白,但看起来算是正常人了。

    “一休大师,你耗费那么大的元气,看到什么没有??”

    见一休大师已经调息过来,四目道长顿时忍不住好奇问道。

    还没等一休大师说话,见自己师傅刚调息完,才恢复了一点元气,四目道长就询问事情,让箐箐忍不住瞪了四目道长一眼。

    “箐箐!!”
52.窥视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