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生育(1/2)
作者:深海之眼
    在溶洞最深处,有五个庞大的洞穴,洞穴石壁上刻画着古怪的图腾纹饰。

    在这五个庞大的洞穴里,生活着六头银色的大地魔鼠,其中一头大地魔鼠身上还夹带着一些金色的毛发。

    这些银色的大地魔鼠,通通都是银毛银眼,咕噜转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这六只大地魔鼠身上散发着蓬勃的妖气,那恐怖的气息,分明表示着它们个个都是大妖级别的妖兽,那个夹带金毛的大地魔鼠更是有着妖将的威势。

    这意味着,那头夹带着金毛的大地魔鼠快要突破妖将了!

    大妖级的妖兽,已经堪比道士中的人师境。

    这个境界也称为化形阶段,是妖物一步步化成人形的阶段。

    大妖级圆满的妖兽,如果化形的话,和人类几乎没有区别!

    妖将,一词,意味着一方将领,一方统帅,在妖王不出的时候,乃是妥妥的一方诸侯。

    没有人能想到,一个小小的云雾森林竟然会有一头即将突破妖将的大地魔鼠存在。

    六只大地魔鼠身上妖气腾转涌动,不一会儿,它们的身体就开始变化,向着人形态变化。

    那个夹带着金毛的大地魔鼠化成了一个虎背熊腰的大汉。

    大汉身着一身锦袍华服,从面貌上看,应该是青年,言行举止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

    大汉:姓鼠,名山,鼠山,行走人间的名字:蜀山!

    一个略显娇小的大地魔鼠,化成了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孕妇穿着人类世界常见的孕妇装,还是稀有的蚕丝衣服,轻薄舒适还透气。

    不过,相比于青年大汉完美的化形,从孕妇那毛茸茸的兽耳朵来看,孕妇化形并不彻底,有种猫…鼠耳娘的感觉。

    孕妇:姓鼠,名慧云,鼠慧云,行走人间的名字:蜀慧云!

    另外四只大地魔鼠,变成了两对身着华袍的中年夫妇。

    左边的一对中年夫妇,一身锦衣华袍,上面秀着银色云纹。

    男:姓鼠,名天,鼠天,行走人间的名字:蜀天!

    女:姓鼠,名玲,鼠玲,行走人间的名字:蜀玲!

    右边的那对中年夫妇,同样一身锦衣华袍,不过上面秀的图案是蓝色的水纹。

    男:姓鼠,名杨,鼠杨,行走人间的名字:蜀杨!

    女:姓鼠,名梅,鼠梅,行走人间的名字:蜀梅!

    两对中年夫妇面容和蔼,特别看向孕妇的时候,那眼中的满意喜爱,显而易见。

    和孕妇相比,这两对中年夫妇有着常人的面貌,如果不看他们后面时而划出的尾巴,普通人根本认不出他们的身份。

    从他们的站位来看,大汉和孕妇应该是对小夫妻。

    另外两对中年夫妇应该是他们的爹妈,或者丈母娘丈母爹,或公公婆婆。

    “慧云呐,你这都怀孕了,就别四处跑了,小心动了胎气,这可是咱们家的小宝贝!!”

    蜀玲腿脚麻利的走向走到蜀慧云身旁,脸上挂着一抹无奈,还有一丝对她的抱怨。

    “婆婆,我没事,听山哥在人类世界听到的消息,怀孕的时候走一走,对胎儿有好处!!”

    听到婆婆的话,蜀慧云抚摸着鼓起的肚子,脸上挂着一丝母爱的光辉,温和的说道。

    “听你婆婆的话,慧云呐,你都快生了,走不走都一样,还是安心养胎吧!!”

    蜀梅也走到蜀慧云的身旁,对着她就是一顿说教。

    被自家娘和婆婆说教,蜀慧云求救般的看向自家夫君。

    “嗯哼!!”

    蜀山耸耸肩,眼神向丈母娘和他老娘那里看了看,意思是,我也没办法啊!!

    “知道了,娘!”

55.生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