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皇族僵尸来袭(1/2)
作者:深海之眼
    大地魔鼠蜀杨离开后,林天从门后打开一道缝隙,深深的看了眼蜀杨离开的方向。

    林天没有看到,刚才是谁在盯着他,但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告诉他,刚才确实有人,或者说其它东西盯上了他!

    “走了吗?”

    林天呢喃一声,心中却有了一分警惕,这种不知道敌人底细的感觉,真他娘的操蛋!

    “唉!”

    “皇族僵尸还没解决,现在又跑出来一头不知底细的家伙,这云雾森林真是多灾多难!!”

    林天叹了口气,他还以为就皇族僵尸一个值得重视的敌人,没想到还不等他解决皇族僵尸,就跑出来另一个家伙。

    “算了,解决皇族僵尸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其他的只能防患于未然了!”

    想了想,林天压下心中的不安,转身返回客房,至于七十一阿哥也被他丢在了客房床上。

    林天回来的悄无声息,再加上四目道长他们忙了一天,也没有人发现林天回来了。

    回到客房,林天就盘膝坐在寒玉床上开始修炼。

    不得不说,寒玉床真是个好东西,修炼大日金身决,林天整天就跟火烧的一样。

    而且,林天心中的欲望也好似得到了养料,飞速膨胀起来。

    修炼有寒玉床在旁,可以很大程度上让林天的心静下来,有时间将欲望的种子消灭。

    可以说,如果没有寒玉床,林天修炼大日金身决,绝对没有这么顺利。

    大日金身决,说难不难,只要你能克服修炼过程中,逐渐膨胀的欲望种子,都能修炼成功。

    不然,随着大日金身决修炼的越加深厚,早晚有一天,欲望会化成心魔,将他吞噬。

    …………

    在距离林天这里几十里外的一个山丘上。

    一个身着破烂清朝官服的人影站在山顶,眺望着月亮。

    这人影正是林天千方百计寻找的皇族僵尸!

    “吼!!!”

    皇族僵尸仰头咆哮,然后迎着姣洁的玄月朝拜。

    僵尸拜月!

    如果四目道长在这里的话,就能看出这是茅山典籍中,僵尸篇里记录的僵尸拜月!

    僵尸拜月,是潜藏在每一头僵尸体内的一种特殊仪式,也是僵尸一族特有的修炼方式。

    每逢月夜,僵尸就可以来到月光充裕的地方,一般是比较空旷的地方,比如山顶、原野等。

    在那里,所有僵尸都会遵循本能朝月亮祭拜!

    随着僵尸拜月仪式的进行,在冥冥之中的伟力下,仪式的力量会牵引月阴之力供僵尸吸收。

    对以怨为力,以血为食的僵尸来说,月阴之力是人类血食还要完美的修炼补品。

    可惜,每次僵尸拜月,牵引下来的月阴之力都稀少至极,根本无法供应僵尸正常进化。

    这也是大多数僵尸都以吸食鲜血作为主要进化动力的原因!

    随着皇族僵尸开始拜月,不知是不是错觉,天空中的玄月好似更明亮了一些。

    随着僵尸拜月仪式进行到最后一刻,一道月华从虚空浮现,然后一丝月阴之力被皇族僵尸吸收到体内。

    月阴之力进入体内,皇族僵尸煞气腾腾的气息收敛了一些,那黝黑的眼睛里时而闪过灵光。

    月阴之力,对于僵尸的作用是既可以用来增强实力,为进化增添几分资本,也可以抑制它们心中的暴虐,有利于灵智增长。

    这也是实力越强的僵尸,反而对人血越不感兴趣,对于月阴之力却更加向往的原因。

    就像传说中的僵尸王将臣、玄魁,他们早就摆脱了以血为进化源泉的进化方式,血食对他们来说,只是食物的一种。

    “吼!!”

    吸收完月阴之力,皇族僵尸对月怒吼一声,然后寻着冥冥中的感应,看向四目道长家方向。
57.皇族僵尸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