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白热化(1/2)
作者:深海之眼
    “嘶!!”

    四目道长倒吸一口凉气,连忙远离皇族僵尸。

    “轰!”

    而在这时,林天从一旁冲了出来,和四目道长一起游斗皇族僵尸,一休大师和千鹤道长在一旁给他们打辅助。

    家乐箐箐他们,带着七十一阿哥,在东南西北的保护下,躲得远远的。

    在与皇族僵尸的战斗中,林天的身影忽闪忽现,脚下闪烁着奇特的电光。

    正是大日金身决附带的特殊身法——光步!

    光步,一种可以借助光的力量而瞬间移动的身法,理论上光步的闪躲移动速度可以达光速。

    当然,以林天现在的实力,还远远无法达到这种程度,起码得是地仙才有可能!

    就算如此,在光步增幅下,林天的瞬间移动速度也能达到体魄能承受的极限速度。

    要知道,林天现在能达到超音速,也没有达到体魄极限。

    也就是说,光步下的林天有些远超超音速的速度!

    不过,那种极限速度,哪怕是林天也无法长时间使用。

    除了特殊情况下,超音速,林天都很少用。

    在那种超高速下,视野中一片空白,都看不到敌人在哪,想要用那种速度攻击敌人,无异于白日说梦。

    想要在超高速下,可以攻击到敌人,除非拥有神识,这种雷达一样的bug,否则林天想要将这种速度用于实战,还早的很!

    而想要拥有神识,林天至少要达到下一个境界——紫府境。

    紫府,又名上丹田,位于人眉心檀中穴深处,是修士神识诞生的地方,也是神魂寄宿之地。

    “嗖!”

    林天从皇族僵尸左侧,瞬间出现在它身后,然后燃烧着炙白色烈焰的拳头打在皇族僵尸的后心,发出‘嘭’的轰鸣声。

    “吼!!”

    皇族僵尸哀嚎一声,直接被林天打退,身上仅剩的破官服,也在烈焰下化成灰烬。

    如果不是皇族僵尸此时已经是焦黑一片,它就裸奔当场了!

    “趁你病,要你命!!”

    就在一旁等着的四目道长,见到皇族僵尸向自己飞来,脸上浮现一抹狰狞,又从身后拽出更大一柄巨型铜剑。

    “看我无敌大宝剑!!”

    四目道长面红脖子粗的挥舞着巨型铜剑,重大千斤的铜剑在四目道长的挥舞下,引起强烈的劲风,重重劈在皇族僵尸身上。

    “咚!咚咚咚!!”

    如若晨钟暮鼓,铜剑劈在皇族僵尸身上,响起诡异的铜钟鸣声,嗡嗡作响。

    而皇族僵尸在这势大力沉的铜剑劈砍下,直接被击飞,向着千鹤道长而去。

    “吼!!!”

    连续受到两次重创,皇族僵尸哪怕是铜甲尸,也在四人围攻之下出现了伤势,起码在四目道长那一下,心口有了一些塌陷。

    四目道长、一休大师、千鹤道长他们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林天更是越级挑战的妖孽人物。

    就算这样,四人也仅仅是压着皇族僵尸打,而且还很难给皇族僵尸造成太大的伤势。

    铜甲尸真的很难对付,铜皮铁骨,力大无穷,恢复力惊人,速度也很快,完全是重装坦克有了机动车的速度。

    如果不是林天以比皇族僵尸更快的速度压制皇族僵尸,他们想要有现在的战果,难如登天。

    不见,原著电影中,家乐用超强黏度的蜂蜜逮住皇族僵尸,将皇族僵尸的速度限制住,这才有后来他们的反制。

    “乾元神剑,定剑乾坤!”

    “妖孽,受死!”

    千鹤道长手掐奇异法决,道道灵力在手中凝聚,一枚八面棱晶在千鹤道长手中渐渐凝实。
60.白热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