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皇族僵尸死(1/2)
作者:深海之眼
    “果然!!”

    一休大师和林天眼中都闪过一道金芒,看到皇族僵尸腿部浓郁的青色尸气,心中暗道。

    就在几人惊骇皇族僵尸变得如此聪慧时,皇族僵尸突然再次爆发,强顶着千鹤道长的攻击,一胳膊打在千鹤道长胸口上。

    “咔嚓!!”

    一声骨头碎裂的咔嚓声传入众人耳中,然后就见千鹤道长痛呼一声,倒飞出去。

    “嘭!!”

    千鹤道长撞碎一片屏风,然后嘭的一声,重重落在地上。

    “噗嗤!!”

    受到如此重击,再加上之前受的伤还没有痊愈,千鹤道长顿时一口逆血喷出。

    “吼!!”

    受到千鹤道长鲜血的刺激,皇族僵尸兴奋的吼叫,看着千鹤道长,眼中闪过深深的贪婪。

    “咳咳……”

    千鹤道长死死的盯着向他跳来的皇族僵尸,随手从怀中拿出一枚蓝色的玉符。

    “师弟!”

    “千鹤道长!”

    “千鹤道友!!”

    四目道长、林天、一休大师三人的叫喊声,在千鹤道长的耳边回响,看着手中的蓝色玉符,千鹤道长眼中闪过一丝痛惜。

    “天灵清清,碧玉灵灵,妖魔退避,地爆天星,天星引灵,急急如律令!!”

    “叱!!!”

    千鹤道长强忍着伤痛,手捏法诀,口念道决,将激活的蓝色玉符射向空中。

    “天星引灵符!!!”

    看到千鹤道长从怀中拿出那枚蓝色玉符,四目道长惊声道。

    “四目道长,这天星引灵符有何作用??”林天询问道。

    “天星引灵符是我茅山蓝色一品符咒,属于稀有符咒,修为至少达到地师巅峰才能制作!”

    “天星引灵符可以牵引下星空中的星辰之力攻敌。”

    “天星引灵符牵引下的星辰之力具有狂暴的杀戈属性,所以几乎没有东西能在天星引灵符的攻击下完好无损!!”四目道长脸色凝重的说道。

    “不过,在我茅山中,这种符咒也是稀有至极,不是特别出众的弟子,是没有资格得到这种符咒护身的!”

    “想来,这天星引灵符应该是天引师伯给予千鹤师弟的!”

    “星辰之力?”

    林天眼中闪过一丝好奇,看向那枚被千鹤道长丢向空中的蓝色玉符。

    只见那蓝色玉符闪烁着星星点点的紫芒,凝视那紫芒,林天就有一种被针扎的感觉。

    “嘶!有点东西啊!”

    林天心中一禀,看向蓝色玉符的目光凝重起来。

    越来越多的星辰之力在蓝色玉符上凝聚,很快,几乎在千鹤道长扔出的刹那,蓝色玉符上就凝聚出浓郁的星辰之力。

    “天引星灵!去!”

    见皇族僵尸快攻击到身前,千鹤道长果断掐诀一引,顿时那枚蓝色玉符化为一道流光射向皇族僵尸眉心。

    “嗖!嘭!!咔嚓!!!”

    “吼!!!”

    四道不同的声响接连传入众人的耳中,林天顿时惊呆了。

    他竟然看到,那枚蓝色玉符在星辰之力的加持下,直接插进皇族僵尸的脑壳。

    和人类一样,皇族僵尸的头部也是最硬的部位,本就铜皮铁骨的皇族僵尸,竟然在最硬的头部被破了防!

    这一切发生的很快,从千鹤道长被皇族僵尸打飞,到千鹤道长使用天星引灵符,再到天星引灵符攻击皇族僵尸,整个过程甚至还不足五秒钟。

    就这么几个眨眼的时间,一切就结束了,就在皇族僵尸发出最后一声怒吼中结束!
62.皇族僵尸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