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豪宅(1/2)
作者:深海之眼
    “箐箐,这里咱们人生地不熟的,就先住在一个套房里,等明天我去置办一套房产,然后再带你去买些衣服!”

    林天拉着箐箐在坐下,对一直沉默不说话的箐箐说道。

    “嗯!”

    被林天牵着手,箐箐脸色微红,心脏嘭嘭直跳,心里紧张的不得了,毕竟他们住在一间房,是不是有些太快了!

    “你先去把房间收拾一下,睡那里你自己挑,我看了,这个庭院的套房有三个房间。”

    “………”

    听到林天有些暧昧的话,箐箐先是一愣,然后脸色绯红的跑到里屋内,并紧紧关上门。

    “呵呵……”

    看到箐箐的反应,林天忍不住呵呵一笑。

    真是个单纯的丫头啊!

    “咚,咚咚!”

    “客官,饭菜来咯!”

    就在这时,庭院外传来店小二的叫喊声。

    林天走出套房,将庭院大门打开,将店小二引入客堂,让店小二将饭菜放到桌上,打赏一粒碎银子,就将其打发走了!

    “箐箐,吃饭啦!!”

    林天将饭菜从饭盒里端出,备好筷子,然后向房内喊道。

    “来…来啦!”

    饭后,林天带着箐箐在任家镇逛了一圈,顺便去了趟任家镇的典当行,还是任家的产业。

    在任家镇,任家这个土皇帝的能力很大,而典当行又是各种门路最多的地方。

    如此,典当行就是林天想要置办一套房产最佳的去处!

    也确实,林天只是见到询问了一下,典当行就哗哗拿出十数套房产介绍图,几张黑白照片。

    任家不愧是大户人家,名下可以出售的房产就是多,林天和箐箐就从里面找到一处合适的。

    那出房产在任家镇内部圈,差不多是任家镇那些富豪老爷们住的地方。

    不过,天色已晚,他们走了一路,也早就疲了,也不准备晚上再去看,于是和典当行商量好明天去看看房子。

    晚上,林天和箐箐早早的就睡下……当然林天睡在外屋,箐箐睡在屋内。

    毕竟是套房嘛!

    ……………

    “咯咯……”

    清晨。

    晨曦在鸡鸣声中破晓,万物从沉寂中渐渐纷闹。

    对于处于河运渡口的任家镇来说,任家镇码头早早就开始运转起来,往来的商船上上下下。

    林天醒来,去街上买了一些清淡的皮蛋瘦肉粥,和油条,当然还有几个肉火烧。

    等林天回来后,箐箐也已经起来,并贴心的将林天还没叠的被子叠好。

    “来,箐箐,吃饭啦,皮蛋瘦肉粥,我刚从街上买的,还有一些油条、火烧!”

    走进屋内,林天招呼正忙活的箐箐吃饭。

    “天哥,吃完饭,我们是不是要去看房子?”饭吃到一半,箐箐突然问道。

    “是啊!怎么啦?”

64.豪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