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返回盗墓世界(1/2)
作者:深海之眼
    看到箐箐和他同时出来,林天先是一愣,然后目光不由看向箐箐手中的小篮子。

    眼尖的林天隐约看到一个红色的小肚兜,还有一件小裤裤。

    “啊!!!”

    “嘭!!”

    注意到林天看她手中小篮子的目光,箐箐惊叫一声,脸色顿时间变得通红,连忙退回浴室,并匆忙关上门。

    “哈哈……”

    见到箐箐的反应,林天哈哈大笑着回到房间,箐箐这反应,可是不多见啊!

    浴室内,箐箐捂着脸,蹲在地上,只感觉整个人烧得慌。

    “怎么办?被天哥看到了,呜…好害羞!”

    捂着脸,箐箐眼中闪过一丝迷离,想到林天看到自己的贴身衣物,就忍不住一阵害臊。

    “吱呀!”

    在浴室待了半了多小时,箐箐才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悄悄看了看周围,没有看到林天后,箐箐轻轻松了口气。

    “咚!咚!!”

    然后,箐箐垫着尖叫,抱着自己的贴身衣物,匆匆跑进自己的房间,并紧紧将门关上。

    “呼,呼呼……”

    缓缓平复紧张的情绪,箐箐小心将衣物晾在屏风后面,这才渐渐平静下来。

    而在箐箐旁边的房间,也就是林天的卧室。

    林天躺在床上,听着旁边的动静,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今晚就会盗墓世界吧!尽快将事情完结,以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一个晚上足够了!”

    时间流速:盗墓世界:九叔世界=12:1。

    意思是说,九叔世界过去一个月,盗墓世界就过去一年,十二倍的时间流差!

    有了决定,林天信念一动,打开属性面板,直接翻到最后,将掠夺世界模块打开。

    盗墓世界:掠夺1%,每月可返回盗墓世界一次。

    看到系统面板上关于盗墓世界的信息,林天眼睛微微眯起。

    “系统,返回盗墓世界!”

    “叮,是否返回盗墓世界?是否打开时空通道?是否穿越?是否传送?”

    “是!!”

    千言万语最终化为一个是!

    林天的话刚落,系统面板上顿时出现一个小点。

    小点呈银色漩涡状,并渐渐扩张,最后有两米大小,仅仅能容纳一个人前往!

    林天一步迈入时空通道,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然后下一刻就出现在一座宽大的别墅内。

    “果然!”

    看到别墅内熟悉的布置,林天心中浮现一丝欣慰,这里和他离开时并没有多大区别,虽然他已经离开一年啦。

    “叮,恭喜宿主成功掠夺盗墓世界,现在掠夺进度为2%,奖励10万点掠夺积分。”

    就在林天有些感慨的时候,系统提示声突然在脑海中响起。

    林天先是一愣,然后拿出放在系统空间吃灰的手机,联网,只是几分钟就知道了这一年内,公司发生的大事。

    【据某路透社统计,星海系公司,2018年度营收大约13700亿美金!】

    【搜狐搜索:2018年7月,星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星海科技集团!!】

    【度娘:星海科技集团成为世界营收最大的未上市公司!】

    “没想到,星海科技如今已经成立集团公司了!”

    看着手机上密密麻麻的关于星海科技集团的信息,林天一时间有些恍惚。

    只是一年时间,庞大繁杂的星海系公司就完成重组,成立星海科技集团。

    一年的时间,他的商业帝国版图就在阿宁手中实现了!

    想到这其中的艰难,林天瞬间想要迫不及待来到阿宁身边。
67.返回盗墓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