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金字塔型地下室(1/2)
作者:深海之眼
    “集团公司学习了华为的股份制度,我将星海科技45%的股份都划分集团期权池!”

    “星海实验室,我们百分百控股,如果星海集团一旦不受我们控制,直接取消一切授权!”

    “有星海实验室,才有现在的星海科技,没有人能从我们手中夺去集团的控制权!”

    阿宁简简单单几句话,却犹如绝代女王,一言就可以决定一个超级巨无霸的生死!

    “嗯,你有分寸就好!我会让星海安保为集团扫清障碍!”

    林天微微颔首,没有过多关心集团的事宜,他相信阿宁能将一切都解决的很好!

    两人聊着天,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晚上八点,林天回来时,应该是下午三四点。

    “咚,咚咚咚!!”

    “哥哥,姐姐,你们还没好吗?我都饿啦!”

    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小彤彤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这就好啦!!”

    听到小彤彤的叫喊,林天与阿宁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尴尬,随后林天若无其事的穿上衣服,走出卧室。

    “走!咱们去客厅等着姐姐去做饭,好不好?”

    林天拉着林彤彤就向下走。

    “哼!”

    林彤彤琼鼻微微皱了皱,小猪一样哼唧一声,表达让她等了这么久的不满!

    “哥哥,你这次出去,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刚走进客厅,林彤彤就把不开心甩到脑后,一脸期待的看着林天,那表情,只要林天敢说没有带,立马哭给你看!

    “带了,带了好多好多!”

    “哇!!!”

    听到哥哥说带了好多好多的礼物,林彤彤满眼都是小星星,开心的不得了。

    随后,林天从系统空间中拿出他在九叔世界买的各种东西,虽然都是新的,但在这个年代,明显能看出都是些老物件。

    所以,林彤彤只是看了眼林天卖的玩具,就不再理会,反而是对那些小吃很钟爱。

    打发了林彤彤,林天这才松了口气,要不是任家镇庙会时买了不少吃的,还真没法交代。

    他可是记得,他离开的时候小彤彤哭着不让他走,还是他许诺了很多礼物,才放他离开的。

    “这丫头,也不知道去了那里适不适应?!”

    看了眼正抱着一个抱枕,缩在沙发里看动画片的林彤彤,林天心中嘀咕道。

    “算了,也不是啥大事,不适应再回来好了,反正返回的冷却时间才一星期!”

    摇摇头,林天也没将这事当做个大事,再怎么着,去了一个新地方,林彤彤的好奇心,一个星期是满足不了的!

    九叔世界过去一星期,盗墓世界相当于过去三个月。

    每三个月,阿宁露一次面,就足够震慑宵小了!

    之后,林天和阿宁,以及林彤彤吃完晚饭,一切看电视,聊天到深夜,然后回房睡觉。

    第二天,阿宁一天都在忙碌集团的事,早就放权的她,只是正式将权利下方给现在的总裁。

    这事说大,确实很大,毕竟这是一个巨无霸集团执行总裁职位的交替!

    说小,它也很小,毕竟这个世界缺了谁,都在转!

    再加上,星辰科技集团是不上市集团公司,执行总裁的交替除了在小部分中引起轰动,并没有造成多大的波澜。

68.金字塔型地下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