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偶遇文才(1/2)
作者:深海之眼
    走出木匠铺,林天就来到不远处的铁匠铺。

    “呼!呼呼!!”

    刚走进铁匠铺,林天就感觉到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嘭,嘭嘭!滋滋!!”

    以及,铁匠铺后面嘭嘭的打铁声,和滋滋的淬铁声。

    铁匠铺内的墙壁上挂着各种各样的铁器,有砍马刀,有红缨枪,有弓箭,也有普通农具。

    “小兄弟,是买农具?还是买刀剑?!”

    就在林天观察铁匠铺的情况的时候,打铁声突然消失,然后一位身材高大、虎背熊腰的中年人从铁匠铺后走出。

    林天扭头看去,中年人身上裸露,并围着一个牛皮衣,手掌宽大,有常人一个半大小。

    “老板,我需要这些东西,三天内准备好,钱不是问题!”

    林天将一张写满字的纸条递给铁匠,并开口嘱咐道。

    “没问题!”

    铁匠看了眼纸条上写的各种铁器,以及一些铁制卡槽,深深看了林天一眼,最后点头说道。

    “定金,10块大洋!”

    “可以!”

    支付给铁匠十块大洋定金,铁匠就拿着纸条走到铁匠铺后,嘭嘭的打铁声又开始响起。

    林天也没有急着离开,就在铁匠铺的展柜前逛起来,展柜里面都是制作的精品武器,农具什么的根本没资格放进去。

    “咦?这是……”

    在铁匠铺柜台看了一圈,林天走到一个角落,看着单独摆在一个小柜台中的长剑有些意外。

    这是一柄一米一二的长剑,剑柄成双龙含珠状,但整个长剑被青绿色的锈迹掩盖。

    而且不知为何,林天总感觉这把锈迹长剑有些异样,就好似它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这把剑是一柄法器!”

    就当林天疑惑的时候,在他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悦耳的女声,清脆干净,犹如空谷幽兰。

    林天转身看去,这是一位身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少女,萌萌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可爱小脸,给人一种蠢萌蠢萌的感觉。

    少女看起来很娇小,目测年龄在十四五岁左右,此时少女眨着大眼睛看着林天,眼中不时闪过一丝皎洁。

    “小姑娘,你怎么知道它是一件法器的呢?还有你知道什么是法器吗?”

    林天一脸笑眯眯的说道,心中对少女的话并没有相信。

    一个不认识的少女,突然对你说,一件破剑是法器,任谁都不会相信,只会当做玩笑罢了!

    不过,心中对那柄被锈迹腐蚀的长剑抱有一丝好奇的林天,还是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哼!我当然知道!!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少女冷哼一声,好似对林天不相信她的话而生气,扭过头,就向铁匠铺后面走去。

    “呵呵…有意思,小丫头脾气还挺犟!”

    林天轻笑一声,摇摇头,也没有太在意。

    “法器??”

    看着柜台中摆放的,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布满了青绿色锈迹的长剑,林天呢喃道。

    最后,林天也没有询问铁匠铺的老板那把锈剑是不是法器。

    走出铁匠铺,林天一时间不知道去哪里,回家?家里的气氛不太好,回家就是找罪受!

    可不回家又去哪里呢?

    “这搞得,有家不能回!”
70.偶遇文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