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
作者:深海之眼
    “文才,这次看着点,我们再走一圈,注意周围的动静,小心有鬼偷袭我们!!”

    秋生揉了揉脸,将脸上的肌肉揉活,然后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看着文才,一字一顿的说道。

    “嘶!我知道了,师兄!”

    看着秋生一脸诡笑,文才倒吸一口凉气,连忙说道。

    文才可是知道秋生的能力,如果不听话的话,指不定又要怎么‘折磨’自己呢!

    “这才对嘛!看好后面,咱们再走一次试试!!”

    秋生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率先向一旁的巷子走去。

    “师兄,等等我!”

    文才看着周围孤寂、荒凉、破财的建筑,只觉得一股寒气直冲心头,连忙跟上秋生的步伐。

    “快点跟上!”

    “来啦,来啦!!”

    于是,秋生和文才两人继续在任家村转来转去,走了大半个小时,还是没有走出任家村,但好消息是,没有回到原地。

    “呼……”

    就在这时,虚空中缓缓刮起一股阴风,温度渐渐下降。

    阴风熙熙,无孔不入,点点寒意不断侵蚀着体内的温度。

    阴风拂面,带来冰冷寒意。

    冷风扑面,文才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浑身都打了个哆嗦。

    “嘶!!秋生,你有没有感觉突然有些冷了?”

    被阴风一吹,文才这才发现温度下降的那么快。

    “冷?不应该吧!”

    “这不是刚进入夏天吗?怎么可能感觉到冷?是不是你感觉错了,我没感觉到呀!”

    听到文才的询问,秋生感觉了下,并没有感觉到冷,甚至掀开衣服也没感觉冷,反而觉得微风熙熙很舒服!

    如果林天在这里的话,就能秋生体内的气血如火一样炽烈,而文才体内的气血像个小火苗。

    这是因为秋生对武功比较有些天赋的,再加上他每天都会修炼茅山道拳,雨雪不断,长久以往体质自然会比文才强很多。

    “是吗?难道真的是我感觉错了?可我真的感觉有些冷!”

    文才轻声嘀咕道,裹了裹单薄的衣衫,还是感觉冷风袭袭,手脚都渐渐变得冰凉。

    “师兄啊,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啊,我感觉这个地方不太对劲。”

    文才害怕地对秋生说道,同时也更加地靠近秋生。

    “这不正在找路吗?”

    秋生也感觉到这个地方不对劲了,不可能走了这么久,都没有走出这个地方吧?

    毕竟,再怎么迷路,也不可能迷成这个样子。

    “好啦,咱们再往前走走,我刚刚好像看到烛火,可能前面有人家,咱们去问问路!!”

    就在这时,秋生隐约看到一丝火光一闪而过,他眼睛一亮,连忙拉着文才跑去。

    秋生和文才两人不知道,随着他们越往前走,空气变得越来越冷,甚至隐隐有霜雾出现。

    “呼呼……”

    “秋生,没有烛火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来到秋生看到烛火的地方,文才环顾周围,除了面前的一座还算完整的小院农房,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

    “不应该啊!我明明刚才看到这里有烛光的,难道是那人跑到院子里了?”

    秋生呢喃一声,最后将目光看向面前的小院农房。

    “呼呼……”

    文才喘了口气,刚才被秋生拉着跑过来,气喘吁吁的,可没想到呼口气,竟然有水雾出现。

    “有水雾?不对!”

    意识到不对劲,文才连忙拉住向农房走去的秋生。

    “师兄,不对劲,这温度下降的太快了,你看,吹口气竟然出现了水雾!”
7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