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战尸妖(1/2)
作者:深海之眼
    “你们都去死吧!”

    尸妖怒吼道,蜘蛛一样的身体有着非凡的速度。

    怒吼声落,下一刻,尸妖就冲向秋生和文才。

    尸妖消失在视线中,秋生的心本能的提起来,注意力集中到极致,隐约看到一道黑影冲向呆愣住的文才。

    “文才,小心!”

    秋生顾不得其他,猛的将文才推开,借着反作用力,自身向着另一边躲去。

    “嘭!!”

    嘭的一声巨响,尸妖一拳轰在了文才之前站着的立方,地面被轰出一道碗口大的坑,一道道龟裂的痕迹环绕四周。

    “吼!!!”

    见秋生和文才躲开了自己的攻击,尸妖心中的愤怒更甚。

    虽然尸妖对秋生破坏了他的攻击而愤怒,但尸妖心中的理智让尸妖本能的率先攻击‘文·战五渣·才’。

    先解决最弱的,将强大点的留到最后,将损失或受到的伤害控制到最小!

    这种理智不是普通僵尸所具有的,唯有尸妖这种更加匪夷所思的存在,才有这种智慧!

    “怪物啊!!!”

    直到此时,文才才终于反应过来,惊恐的看着尸妖,然后屁滚尿流的向远离尸妖的地方爬!

    “小伙子…我是老婆子啊,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给你们指路的那个老奶奶啊!!”

    尸妖狰狞恐怖的老脸看向惊恐的文才,露出豁牙子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吐出话来。

    尸妖话落,那苍白的眼中闪过一道幽光,紧接着一股无形的力量袭向文才。

    受到尸妖精神上的攻击,文才顿时心神一阵恍惚,体现在表面上是,文才眼睛变得空洞。

    “原来是老奶奶你啊,我还没感谢您为我们指路呢!”

    文才嘿嘿傻笑的看着尸妖,也不害怕了,甚至还站起身向尸妖打招呼。

    此时,在文才眼中,尸妖又变成了那个和蔼可亲的老奶奶,并且选择性遗忘了关于尸妖的记忆,才有了现在文才的样子。

    “小伙子,过来,快过来,奶奶给你好吃的!”

    尸妖腐烂生虫的脸上扯出一丝僵硬的微笑,露出豁牙子的嘴巴一张一合,开口说道。

    任谁也无法相信,那和蔼温煦的声音是一个怪物发出的。

    “文才,快醒醒啊!那不是什么老奶奶,它是尸妖,不要听它的话!”

    看到尸妖又在蛊惑文才,甚至已经中招,意识开始犯迷糊,秋生顿时焦急的大喊道。

    “文才,文才……”

    秋生的喊声冲进文才脑海,回音震得文才心神乱颤,文才脸上浮现一抹挣扎之色,隐约有挣脱尸妖蛊惑的迹象。

    “吼!!”

    “小鬼,别在坏我好事,否则老婆子就先杀了你!!”

    接连被秋生破坏好事,尸妖朝秋生怒吼道。

    “哼!小爷师承茅山,岂会受你这邪魔威胁?”

    “想要杀我们,那得看看我手中的符咒答不答应?”

    秋生手中拿着几张黄符,色厉内茬的说道。

    “敬酒不吃吃罚酒,那老婆子就先送你魂归茅山!”

    尸妖眼中杀意一闪而逝,下一刻,尸妖就消失在秋生眼前。

    一股压迫感袭上心头,秋生心中一禀,身体本能向后一躺,恰恰好躲过尸妖的攻击。

    秋生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尸妖从他头上跃过,那恶臭的气味冲的秋生眼泪横流。

76.战尸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