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灭尸妖(1/2)
作者:深海之眼
    “吼!!”

    尸妖怒吼一声,身体化为道道残影,绕着秋生在院子里跑动起来,时不时攻击秋生一次。

    围点打援!

    懂战术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围点打援战术!

    难以相信一头等级还不到跳僵的尸妖,竟然懂得用战术。

    “该死!!”

    秋生眼睛盯着尸妖转,但尸妖的速度太快了,秋生的眼睛跟不上尸妖的速度,所以不时就会露出破绽,进而被尸妖攻击。

    好在秋生经常跟着九叔降妖除魔,一些身体的本能反应让秋生躲过不少尸妖的袭击。

    但就算如此,秋生也不可能次次都躲过尸妖的攻击,所以身上有很多伤口,甚至一些伤口上还有尸毒侵染的痕迹。

    接连受伤流血,秋生的意识也渐渐变得昏沉起来,身体反应也越来越慢,被尸妖攻击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

    而此时文才在那里呢?

    在距离院门不远处,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的人趴在那里,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文才嘛!

    看他还起伏的身体,证明文才并没有死,只是昏迷过去了。

    “嗖!嗖嗖!!”

    嗖嗖的破空声传入耳中,恶臭的腥风扑面而来,尸妖突兀的出现在秋生面前,青黑色的手爪抓向秋生的胸口。

    “刺啦!!”

    刺啦一声,秋生胸前的衣襟被撕成碎片,秋生胸口上抓出五道淋漓的血痕。

    “嘶!!”

    胸口的疼痛让秋生短暂的清醒过来,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嘿孽,小子,下一击,我就送你魂归茅山!!”

    尸妖狰狞嘶哑的声音传入秋生耳中,让秋生浑身都发凉。

    此时,秋生上半身的衣服几乎都被撕扯下来,残存的布料也被鲜血浸湿。

    “死吧!!!”

    尸妖狰狞狂笑,苍白的瞳孔中闪烁着对鲜血的贪婪与疯狂。

    锋利的指甲映入秋生眼底。

    就在尸妖的爪子刺穿秋生脖子的刹那,一道黑影‘嗖’的一声射向尸妖。

    “咔嚓!!”

    只听得咔嚓一声,那黑影直接洞穿了尸妖攻击秋生的手腕,甚至整个都被击成碎片!

    “吼!!”

    一只手被打成碎片,尸妖惊怒交加,痛苦嘶吼。

    “谁?是谁?是谁偷袭老婆子我?我要将他撕成碎片!”

    尸妖阴狠毒辣的看向黑影射来的方向——院落门口。

    只见,一位身着素色衣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男子站在门下,手中把玩着几枚石子。

    这男子正是林天!

    尸妖死死的盯着林天手中的石子,本来苍白的眼珠渐渐浮现了一丝丝血色。

    “是你!是你毁了我的手,我要你死!!”

    尸妖突然变得癫狂起来,道道诡异的幽芒从尸妖体内出现。

    在林天的视线里,尸妖体内突然出现了一股吸力,然后笼罩任家村的魔气好似找到了出口,疯狂的涌入尸妖的体内。

    “吼!!!”

    伴随着尸妖的怒吼声,越来越盛的幽芒将尸妖笼罩,笼罩整个任家村的魔气黑雾被尸妖吞入体内,诡异的变化发生了!

    只见得,随着魔气不断涌入尸妖体内,尸妖身上腐烂生虫的烂肉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黝黑的泛着金属光泽的肌肤。

    蜕变从尸妖头部开始,当整个任家村的魔气都被吸收一空,蜕变终于完成。

77.灭尸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