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魔尸(1/2)
作者:深海之眼
    “魔尸,是一种吸收魔气而尸变的僵尸,这种僵尸是天生的魔气转化器,它可以吸收天地间的灵气转化成魔气!”

    “因为这种僵尸的特性,魔尸深受魔修的喜爱,而往往魔尸出现的地方定然有魔修存在!”

    听到九叔的解释,林天神色有些讶异,眼神怪异的看着阵法中央棺材中的魔尸。

    林天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僵尸存在,竟然能将灵气转化为魔气,怪不得深受魔修喜爱。

    在这个时代,魔气的存在很是稀有,甚至因此,魔修要比普通修士更难以修炼,所以能成为魔修的往往是那些有着强大魔道传承的魔修。

    这也是一旦有魔修出现,必定会发生大事的原因,因为搞事情的魔修基本没有简单的!

    “既然发现了魔尸存在,就不能让这东西作恶下去了!”

    九叔看着棺材中的魔尸,眼中闪过一丝深深的寒意。

    “嗯!确实该如此!!”

    林天微微颔首点头应道。

    虽然林天对魔尸很感兴趣,想要研究研究,就这么毁了,有些觉得可惜,但既然九叔说了,那就没办法了。

    毕竟,九叔是地师高手,可不是他区区先天初期武者可以抗衡的,不答应也得答应!

    “唰!!”

    九叔翻手拿出一张橙黄色的道符,上面龙飞凤舞般写满了密密麻麻的符文。

    “去!!”

    九叔手持灵符,体内法力将灵符激活,也没有像初学者一样念诵符咒,就直接激活灵符。

    “嗡!!”

    那道灵符嗡的一声,就散射出橙红色的光芒。

    林天眼睛微微眯起,从灵符放射出的光芒中,林天看到虚空都微微有些扭曲。

    甚至,受到灵符的波及,不远处的笼罩魔尸的阵法符文突然忽闪起来,隐隐有破灭的迹象。

    灵符被九叔驱使着飞入阵法中,然后在灵符橙红色灵光辐射之下,笼罩魔尸的符文就好似铅笔字遇到橡皮擦,直接被抹去。

    “嘶!!”

    看着眼前空落落的只有魔尸躺着的棺材存在,其他的阵法符文就那么凭空不见,林天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这就是地师的实力吗?完全看不懂怎么做到的!”林天心中震惊道。

    这下子,林天可算是知道地师级别高手的实力了。

    也想到,他和四目道长他们能杀死地师级别的铜甲尸,肯定是偷了巧了,皇族僵尸的实力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聚灵转魔阵法已破,小心那魔尸该醒来了!”

    破掉阵法,九叔打出的那张灵符也化为灰烬,刚才使用的灵符是茅山研究出的专门破解阵法的灵符,属于稀有灵符。

    一般情况下,这种灵符足以破解大部分小型阵法,就是阵法笼罩范围低于一百平米。

    不过这种灵符的激活需要吸收大量的灵力,一张这种灵符足以将人师体内的灵力吸干,也只有地师才能正常使用。

    刚才,林天就发现,那灵符的攻击方式,是突然爆发出一股灵力波,将阵法搅乱,引起能量暴动,进而瓦解阵法。

    “吼!!”

    就在林天想着事情的时候,一声尸吼传入他的耳中。

80.魔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