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诡变(1/2)
作者:深海之眼
    “嘎嘎……”

    那只红眼乌鸦嘎嘎一声,就跳进任老太爷的棺材坑里。

    进入坑底,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的潮湿,反而凝结有冰冷的黑色晶体状霜雾,异常寒冷。

    此时,这片荒坟地域都被炙热的阳光笼罩,阳气充裕,谁也想不到仅仅几米之差,任老太爷的棺材坑底会是这个样子。

    这下面浓郁的阴邪之气,一点也不像‘蜻蜓点**’这种宝地该有的情况。

    红眼乌鸦进入坑底后,黝黑的爪子在不大的坑底扒来扒去,将那些几乎被冻结的动土扫开。

    不一会,一个形似人心脏的干瘪黑色硬物被扒拉出来,上面插着一根青铜钉子,一股邪气森森的不适感迎上心头。

    红眼乌鸦将干瘪心脏扒出,随后又在其他角落扒出…未婚女子用过的月事布、一个形似黑猫颅骨的骨头、一截红得发紫的木块等几件东西。

    “嘎嘎!!”

    红眼乌鸦用月事布将其他几样东西包裹起来,两只爪子各抓着一角,扑扇着翅膀飞走了。

    在红眼乌鸦将那些诡异的物件拿走后,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了根源,坑底的温度迅速升高,就连浓郁的阴邪之气也很快消散。

    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个蜻蜓点**就该恢复它本来的样子。

    而这一切没有人知道,除了那只红眼乌鸦,或者说是红眼乌鸦背后的人。

    红眼乌鸦提着邪气森森的月事布包,嘎嘎着飞向后山深处。

    不久,红眼乌鸦来到一片怪石嶙峋的山腰地带,然后一头撞进一个大石头内。

    哦,不,原来只是幻象,那幻象之下是一个幽深的洞穴!

    “嘎嘎!!”

    红眼乌鸦提着月事布包飞进洞穴深处,一个身着邋遢的老者盘膝坐在洞穴深处等待。

    没错,此人正是九叔一直想除掉的魔修——尸魔子!

    红眼乌鸦飞到尸魔子身前,将包裹放到尸魔子前面。

    “嘎嘎……”

    红眼乌鸦眼中的红芒不断闪烁,在这阴暗的洞穴中,显得诡异极了,再加上乌鸦那难听的叫声,就好像此地是鬼窑一样。

    听到红眼乌鸦的叫声,尸魔子缓缓睁开双眼,眼中的红芒摄人心魄,好似整个洞穴都因此而亮了几分,也红了几分。

    “来啦…啦…啦!!!”

    尸魔子嘶哑的声音在幽暗的洞穴中回荡。

    红眼乌鸦‘嘎嘎’的回应。

    “哦嘿呵……”

    尸魔子脸上浮现一抹癫狂,脸上诡异的魔纹都好似在随着尸魔子脸部肌肉动作而蠕动。

    此时的尸魔子的模样,连恶鬼都比不上!

    “嘎嘎……”

    红眼乌鸦嘎嘎的叫着,眼中的红芒越加渗人。

    “去吧,帮我监视那些人,我要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

    尸魔子的笑声戛然而止,冰冷的瞳孔,语气森寒的说道。

    “嘎嘎……”

    得到尸魔子的命令,随后红眼乌鸦扑扇着翅膀,飞出洞穴,向任家镇飞速,顺便又纠结了一群乌鸦掩藏自己。

    红眼乌鸦飞走后,尸魔子漠然的看着地上的月事布包,伸手将之解开,拿出里面的东西。

    未婚女子的月事布、插着青铜钉子的干瘪心脏、形似黑猫颅骨的骨头、红得发紫的木块。

    “嘿孽嘿……”

    尸魔子诡异一笑,从山洞内一个小罐子里拿出一些血红色的还滴着红色液体的稻草,腥臭刺鼻的血腥味弥漫整个山洞。
87.诡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