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僵尸啊!(1/2)
作者:深海之眼
    一直寻着僵尸留下的痕迹,不一会林天就跑出林府范围。

    “呼…看来是路过!”

    从府外的街道上,林天再次看到一缕正消散的尸气后,心中终于松了口气。

    “嗯?这僵尸是去任老爷家的?难道是…任老太爷在地下睡的不安生,想找任老爷作伴?”

    想到任老爷和任老太爷,以及任婷婷,一家三代人坐在桌子上斗地主,林天就忍不住想笑。

    嘴角掀起一抹笑意,林天眼睛一转,想到了个好主意。

    他们这人生地不熟的,如果有任老爷这个土皇帝照料,想必这初始‘新手村’应该很简单!

    林天可没忘记,他可是要掠夺这个世界的目的。

    修炼界没有根基,在世俗界搅动风雨也是不错的选择!

    林天从来没有掌控任何世界的打算,起码现在没有,此时对林天来说,掠夺世界变强,才是他现在最合适的选择。

    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

    苟到最后,应有尽有!

    “正好任老爷在省城都有不小的根基,这点可以谋划一下,顺便还可以兼职时空商贩,倒卖两个时空的东西!”

    “有搞头啊!!”

    林天瞬间就想到好几个攻略这个世界的办法。

    “既然如此,为了让新手村更适合新手,所以任老爷啊你可不能现在就死了!”

    心中有了决断,林天健步腾飞般飞奔向任府,因为任府和林府相距并不远,林天几乎和任老太爷前后脚进入任府。

    轻轻一跃跃上任府的院墙,林天正好看到任老太爷站在一个墙角下,向着大院跳去。

    “僵尸能感应到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存在,真是bug一样的能力,永远不怕找不到亲人!然后一家人团团聚聚在一起!”

    林天忍不住吐槽一声。

    吐槽完,林天将自己的气息伪装成路过的野猫,然后轻身跟上任老太爷的脚步。

    现在不是拦下任老太爷的最好时候,得等到任老太爷攻击任老爷,任老爷看到任老太爷时,才是最好的出场时刻。

    这样做,既可以让任老爷看到袭击他的凶手是谁,又能彰显自己的实力,将自己的高人风范最大化,一石二鸟两不误!

    最好能让任老爷受点伤,伤病下的人才是最好拿下的,想要收服任老爷为己用,可让林天费尽了心思!

    顺着冥冥中的感应,尸魔子在暗中控制着任老太爷接近任老爷的书房,并没有察觉到任老太爷背后还跟着一个人。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有发现,尸魔子借着任老太爷的身体,能感受到背后有只‘野猫’。

    一直‘野猫’而已,尸魔子并不放在心上!

    只是因远程操控任老太爷,限制了他的能力,尸魔子并没有发现‘野猫’不是真的猫。

    这种能力,是林天修炼大日金身决时,意外发现的天赋,他可以模仿一些生物的磁场,进而模仿出它们的生命气息。

    这种模仿磁场、进而模仿生命气息的天赋,只要不是亲眼看到林天,就能瞒过所有感知。

    毕竟,感知的本质就是感知生命的磁场、感知事物的磁场,进而在脑海中呈现一定的画面!

    可以说,林天的这种天赋用于潜伏刺杀,是最好的用途!

    “嘭!嘭!!”

    任老太爷静悄悄的接近任老爷的书房,在尸魔子的控制下,任老太爷的行动几乎微不可闻。

    难以相信这是头僵尸所为!

    从这里也能看出,尸魔子的实力并不比九叔差,在一些特殊方面可能更强。

    而林天并不知道任老太爷背后还有人存在,并且就是那让他和九叔处心积虑要对付的魔修。

    两波人各怀心思,而任老爷就成了唯一的受害者。
90.僵尸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