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商议(1/2)
作者:深海之眼
    “婷婷,斟茶!”

    将林天引到座位上,任老爷眼神示意任婷婷斟茶。

    “林先生,喝茶!!”

    任婷婷含笑说道,并伸手缓缓为林天甄了多半杯清茶。

    “谢谢!!”

    林天向任婷婷微微点头。

    “不客气!!”

    任婷婷目光含着异彩,眉眼流转间打量着林天。

    “什么嘛?!”

    看到任婷婷好奇的看着林天的神色,文才忍不住撇撇嘴,就连秋生阿威也警惕的看着林天。

    “呵呵……”

    轻笑一声,林天眼角余光看了几人一眼,也没有在意。

    这个年代,经受新思潮洗礼的任婷婷,确实是不多的美女,被很多糟汉子喜欢跟正常。

    林天也不例外!

    但对于家里还有两位老佛爷没伺候好的林天来说,现在可不适合招惹新的女人。

    “咕咚!!”

    轻抿一口茶水,淡淡的苦涩味在口腔中流转,咽下茶水,一股清香留在唇齿之间。

    “九叔,你想到对付尸魔子和任老太爷的办法了吗?!”

    放下茶杯,林天看向闭目沉思的九叔,轻声询问道。

    “唉!咱们对尸魔子了解的太少了,也不知道他躲在那里,就算用法术也不知道怎么找?”

    听到林天的询问,九叔睁开略显疲惫的双眼,开口说道。

    从林天走后,九叔坐在这里几乎一夜没怎么合眼,就今天白天养了养神,作息改变,精神都受到影响,有些萎靡。

    看到九叔的脸色,林天心中忍不住生出古怪的想法。

    身为地师,九叔的日常生活却和普通人没有区别,虽然有着强大的实力,但身体素质和普通人没有区别。

    普通人熬夜,精神会萎靡,九叔也同样如此。

    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让林天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九叔修炼,为什么只增长实力,但寿元和身体素质没有变化?

    其实林天不知道的是,当今修炼界,除武道以外,其他道,修炼之路都有两种。

    一种是长生丹道!

    一种是极致术法之道!

    随着天地灵气逐渐枯竭,长生丹道越来越难走,为了不让修炼界断了传承,阻止妖魔肆虐,极致术法之道应运而生。

    长生丹道,是以追求生命本质为主,术法作为护道手段,每一次境界的突破,都是一次生命本质的蜕变,寿元激增。

    极致术法之道,则是以追求实力迅速增长为主,寿元增长反倒是其次,境界的突破,反应到自身,也就是身强体壮而已,还属于正常人类范畴!

    而不论是长生丹道,还是极致术法之道,都是追求大道的一种方式,没有高低之分。

    大道殊途同归,只要能突破地仙,接受仙气洗礼,无论是长生丹道,还是极致术法之道,都会再一次走到同一起点线上。

    仙气这种更高层次的能量,可以让修士重塑身体,进而修成仙躯,寿元大增,不弱于走长生丹道的修士。

    仙气也可以增强修士对术法的感悟,甚至几倍、几十倍增强修士实力,实力不弱于走极致术法之道的修士。

    而九叔就是走极致术法之道的修士,这也是他身为地师,生命本质却依然是普通人的原因。

    可惜,对修炼界、对修士,了解并不深的林天,并不知道这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林道友,怎么?我身上有什么不对吗?”
94.商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