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任老太爷再袭(1/2)
作者:深海之眼
    “搜山的人都是普通人,一旦遇到尸魔子的炼尸,恐怕伤亡惨重,这个可是大问题!”

    沉思了片刻,林天对九叔和任老爷说道。

    “这…我倒是没想到!”

    听到林天的话,任老爷顿时一愣,这个问题,他倒是没有考虑到,或者潜意识没有去想。

    毕竟,对任老爷来说,只要能达到目的,过程有多少损伤,都是可以接受到。

    “这个问题不大,我给那些搜山的人准备些符咒带着,四人一组可以组成符阵,足够支撑我们前去救援!”

    九叔想了想,开口说道。

    “这样也行!”

    想了想,林天微微颔首,掠过这个话题。

    “是啊,有九叔出手,肯定可以保证安全!!”

    任老爷一脸欣喜的说道,不着痕迹的对九叔恭维一句。

    “任老爷,谬赞了!!”

    九叔眉头一挑,谦虚道。

    “阿威啊,听到九叔的话了吗?明天带着警卫队的人,从九叔这里领上符咒,就去将后山给我掘地三尺,找到尸魔子!!”

    看着吊儿郎当的阿威,任老爷神情严肃的说道。

    “是!表姨夫放心,这件事就交给我吧,就算将后山掘地三尺又三尺,也会完成任务!!”

    阿威向任老爷敬了一礼,然后转身急匆匆离开。

    就这样,整个大堂就剩下九叔任老爷和林天三人,再加上任婷婷这个斟茶倒水的。

    ……………

    而在任家镇后山,一处隐蔽的山洞中,尸魔子再为任老太爷进行诡异的仪式。

    山洞深处,任老太爷躺在一具填满了血红色粘稠液体和各种骨头的棺材中,棺材上铭刻着各种复杂晦涩的黑色符文。

    在棺材周围站着四具浑身都布满黑色魔纹的魔尸。

    这些魔尸吞吐着空气中的灵力,进而转化成魔气,然后注入任老太爷体内。

    随着棺材内血红色的物质被任老太爷吸收,魔尸产生的魔气也被任老太爷吞噬,然后黑色的魔纹渐渐出现在任老太爷身上。

    这是尸魔子为了对付九叔,特意改造的魔尸炼制仪式。

    这种仪式炼制的仪式,虽然有着很大的弊端,但经过这种仪式炼制的魔尸,其实力要远比普通魔尸强的多。

    说是超级魔尸也不为过!

    超级魔尸唯一的弊端,或者说是弱点,就是没有了普通魔尸转化魔气的能力,在续航能力上也要弱很多。

    典型的三分钟爆种!

    “不过,三分钟也足以将林正英杀死了吧?!”尸魔子捏着下巴,嘿嘿笑道。

    “嗯…倒是那个武者有些看不透,看似只有先天初期,但实力足以与地师交手几招!”

    “这倒是不在计划之中,看来我得多准备些手段才行,那个东西也弄点好了,实在不行,就只能跑路喽!”

    想到这里,尸魔子脸上浮现诡异的笑容,没有一点随时准备逃跑的尴尬。

    对于有躲藏几十年经验的尸魔子来说,逃跑的经验,比吃饭喝水还要熟练。

    并没有觉得,逃跑,是难以切齿的事情!

    魔道修士打不过正派修士,逃跑,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噗噜噜……”

    棺材中的血红色浆液,随着仪式的进行,快速被任老太爷吸入体内,四具魔尸产生的魔气也飞速被任老太爷吞噬。

    而任老太爷的实力也随着时间流逝飞速提升,仅仅是片刻的功夫,任老太爷就蜕皮好几次。

    到了铁甲尸境界的僵尸,每蜕皮一次,实力成倍增长,连续三次蜕皮,任老太爷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铁甲尸巅峰之境。

    只要完全炼化了体内残留的药效,任老太爷突破铜甲尸境,板上钉钉的事!

    而想要炼化体内的药效,有新鲜的人血刺激是最好的手段,如果是亲属的血则更好!

    “吼!吼吼!!”
95.任老太爷再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