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再战任老太爷(1/2)
作者:深海之眼
    “有僵尸啊!!”

    王大陆高声喊道,连忙从怀中拿出那张九叔发的纸符,将符咒贴在身上,赶忙向任府跑去。

    “咚!咚咚!!”

    “九叔。有僵尸啊!!”

    为了提醒坐镇任府的九叔,王大陆一边跑,一边喊,顺便猛力敲锣,搞大动静。

    正在大堂内喝茶的林天、任老爷、九叔三人,听到这突如其来的喊声,顿时一愣。

    “有僵尸?难道是任老太爷又来啦?!”

    心中一动,林天和九叔对视一眼,然后连忙起身向外跑去。

    “九叔,你先照看任老爷,我出去看看,为了防止尸魔子调虎离山,九叔不要轻举妄动!”

    留下一句话,下一刻林天就已经纵身离开大堂,片刻就飞奔出任府,看到正跑来的王大陆,以及他身后的任老太爷。

    此时,任老太爷与王大陆的距离已经很近,哪怕王大陆面对生死危机,激发了潜能,逃跑的速度猛增,下一刻也会被追上。

    “去!!”

    林天眼中闪过一道精芒,脚步猛的一踏地面,一块泥砖被震飞起,林天右脚大力抽射。

    “嗖!!”

    在林天的恐怖力量加持下,泥砖嗖的一声爆射而出。

    “嘭!!”

    王大陆只觉得眼前一道黑影一闪而过,然后嘭的一声巨响传入耳中,下一刻劲风袭来,回头一看,僵尸竟然被打退了!

    “咕咚!!”

    王大陆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心脏嘭嘭直跳,眼睛瞪得老大,就那么一脚,就被那么恐怖的僵尸打退了,这也太强了吧?

    “快点离开吧!!”

    而此时,林天已经来到了王大陆身旁,瞥了眼一脸惊呆的王大陆,轻声说道。

    “好…好的!!”

    听到林天话,王大陆也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于是连忙向任府跑去,那里是他认为最安全的地方,毕竟有九叔在哪里!

    “呐…呐,实力又强了啊,尸魔子可真是够下血本的!!”

    感受到任老太爷的气势,林天忍不住咂舌道。

    “吼!吼吼!!”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有着丝丝灵智的任老太爷,依稀记得就是眼前这人将他打得睁不开眼,如今实力大增,任老太爷自然想着报仇。

    “嗡!!”

    嗡的一声轻鸣,林天的拳头被一层金色能量包裹,简单改造一下形态,使得更具有破坏力。

    最后,一套金色的,上面布满了锥形尖刺的拳套待在林天的手上,完全能量制作,安全没有污染,还有自动修复功能。

    “来吧!!”

    林天的准备很快,仅仅不到一秒的时间,就准备完成,而此时任老太爷还没有冲过来。

    “嘭!!”

    林天猛的一踏地面,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下一刻,便与任老太爷硬碰硬在一起。

    “轰!!”

    任老太爷抓向林天的手被林天挡住,而林天攻向任老太爷的拳头,却以诡异的角度穿过任老太爷的防御,打在它的胸口上。

    锥形的能量尖刺直直刺入任老太爷的心口。

    “断!”

    林天轻喝一声,刺入任老太爷体内的能量尖刺断裂开来,随后连忙后退。

    “嘭!!”
96.再战任老太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