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尸魔子现身?(2/2)
作者:深海之眼
    而九叔则颇有些无奈的看了眼秋生和文才,想要说些什么,但看到任老爷的脸色,到嘴的话又说不出口了。

    “嗯??”

    就在这时,九叔突然觉得头皮一阵发麻,一道黑影从视野中一闪而过,连忙向那里看去。

    那里是院墙的一个角落,此时一个人影正站在那里,因为背着光线,那里是一片阴影。

    虽然看不到人影的脸,但九叔能明显的感觉到,人影正注视着他们几人。

    “谁在那里?”

    九叔目光冷厉的看着那个隐藏在黑影中的人,高声喝道。

    注意到九叔的动作,阿威几人也连忙顺着九叔视线看去,也看到那个隐藏在阴影中的人影。

    “你是谁?来我家干什么?有什么目的!!”

    任老爷高声喝道,身体却很实诚的拉着任婷婷后退。

    “任老爷,婷婷,我们来保护你们呢!!”秋生和文才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找到他们身前,警惕的看着人影。

    “谁在那里装神弄鬼?再不快点出来,我可是要开枪了啊!听到没有,还不快点出来!”

    阿威见此眼睛一转,踱步走到众人身前,逃出手枪,指着那人影,高声呵斥道。

    “嘭!嘭!嘭嘭!!”

    好似是听到阿威的呵斥,人影缓缓从阴影中走出,嘭嘭的响声告诉几人,来人身体很重,就像穿了一身铠甲一样。

    人影走出阴影,出现在众人眼底的是,狰狞恐怖的面容,裸露在外的獠牙,身着古代战甲,身高足有两米的僵尸。

    一头身着古代盔甲的僵尸出现在众人眼底,带来的震撼可不是任老太爷可比的!

    “啊!有僵尸啊!!”

    任婷婷惊叫一声,紧紧抱着任老爷的手臂,向后面退去。

    “僵…僵尸,有僵尸啊!”

    任老爷同样害怕的不得了!

    “原来如此!!”

    看到僵尸身上的战甲,九叔瞳孔一缩,终于知道他没发现有僵尸靠近的原因。

    这头僵尸身上穿着的战甲上铭刻了各种隐匿气息、改变气息的符文。

    这些符文足以将尸气隐匿,甚至模拟出活人气息。

    “尸魔子!既然敢来,何不现身一见?”

    九叔警惕的看着那僵尸,眼角余光却扫射着周围,他可不相信只有一头铜甲尸过来。

    “哈哈……”

    一声癫狂的大笑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给人一种空谷呐喊得回音之象。

    “天魔教尸魔子就是这种偷鸡摸狗之辈嘛?就连现身都不敢现身,说什么天魔教长老?”

    九叔脸色凝重的喊道,神识扫射整个任府,却没有找到任何可疑的身影。

    但九叔没有放松,也有可能是尸魔子用了特殊办法,遮盖了他的神识感知。

    毕竟,连僵尸都可以穿一身战甲遮掩气息,尸魔子用一些法器遮盖神识感知也有可能。

    “哼嗯…林正英不用激我,我可不是性格鲁莽的人,你这套激将法对我没用!”

    尸魔子的声音再次传入九叔的耳中,可九叔却没有发现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

    见到这一幕,九叔对还未谋面的尸魔子更加警惕起来,这家伙肯定是不弱于他的,甚至有可能修为比他还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