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被发现(1/2)
作者:深海之眼
    铜镜中镜显恶鬼附身。

    令人感到窒息的是,那恶鬼的样子和小花枝很像很像。

    “咔嚓!?”

    就在这时,一道瓦片碎裂的声音传入小花枝耳中。

    “嗯?!”

    小花枝神色微变,瞬间来到房间门口,然后猛的打开门向外看去,幽绿的光芒在小花枝眼中闪现,就连脸上都浮现一抹诡异的森然之意。

    “嗅嗅……”

    “男人的味道!!”

    小花枝嗅了嗅鼻子,嗅到一股活人的气息,而且还是男人特有的汗腥味。

    “咯咯…公子还在吗?不出来和小花枝喝杯酒嘛?”

    小花枝咯咯一笑,眼中的绿光消失不见,又恢复成那个眉眼含着笑意的‘小花枝’。

    在距离小花枝院落不远处的墙角阴影中,月白石听着小花枝娇笑声,忍不住瑟瑟发抖。

    “公子,快出来玩啊?!”

    小花枝柔柔糯糯的声音,好似勾人的女妖精,不断撩拨月白石的心神。

    “太恐怖啦,小花枝竟然是鬼,还是不怕阳光的恶鬼,我竟然对鬼动了心?!”

    月白石神色紧张的想到,然后轻身缓缓向外挪移。

    他才明劲实力,月白石自知不是小花枝的对手,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于是,月白石脚步腾转间,用神偷的脚法,几乎没有发出丝毫动静,就远离了小花枝这里。

    而此时小花枝还不知道月白石已经离开,她以为那偷窥她的男人还在这里。

    “公子,还不出来嘛?小花枝可要找你了哦?!”

    小花枝媚眼含笑,站在房间门口等待,在她身后,被她吃了心脏的男子躺在地上,淋淋的血迹看起来惊悚极了。

    “吱呀!!”

    小花枝走出房间,然后随手将门关住,男人的尸体就这么留在她的房间内。

    “咯咯…公子,小花枝来找你喽啦!”小花枝眉眼含笑,轻掩嘴唇,咯咯笑道。

    下一刻,小花枝就出现在院落门后,再一瞬,小花枝就出现在院落门外,而院落的门不知何时已经被打开。

    因为附身在小花枝体内,恶鬼的力量被肉身隔绝不少,一些鬼物的神通施展不出来。

    不过就算如此,小花枝那匪夷所思的能力,也不是一位普通的武者能够阻挡的。

    那种鬼魅的速度,比月白石不知快了多少被。

    “跑了?咯咯……公子,你是跑不掉的,如家已经记住了你的味道,等等小花枝啊!!”

    小花枝看着院落外空无一人的巷道,眼中又泛起幽绿色的光芒,脸上浮现森然的诡笑。

    小花枝的话刚落,下一刻,她的身影就飘忽起来,向着月白石逃离的方向追去。

    …………

    林府,东厢房。

    林天盘膝坐在卧榻上。

    点点金色的光点从太阳之精中被林天吸入体内,大日金身决控制着太阳之力流转全身,一点点强化蜕变着林天的身体。

    大日金身决的实质就是,用太阳之力改造自身,铸就至阳永恒不朽之躯。

102.被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