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小花枝失踪(1/2)
作者:深海之眼
    “嗡嗡!!”

    空气被甘二的手爪割开,嗡嗡的颤鸣声响起,一股强大的气罡压向小花枝。

    “啊…鬼冥爪!!”

    小花枝脸变得狰狞起来,整个人向体内的恶鬼变化,手臂出现枝节状的鬼爪纹络,尖锐鬼气森森的爪子抓向甘二。

    小花枝实力虽然不及甘二,但也是厉鬼巅峰境界,再加上特殊厉鬼的天赋,也能和铜甲尸境界的甘二交手一二。

    “轰!!”

    手刀与鬼爪相撞,青色的尸气与灰黑色的鬼气纠缠泯灭,一团青黑色的能量球在甘二和小花枝的攻击下产生。

    “吼…吼啦!!”

    甘二怒吼一声,更强大的力量涌入手上,手刀上泛起清幽的锋芒,强势割开小花枝的鬼爪。

    “嗡!!”

    “轰…轰隆隆!!”

    而那因两者攻击产生的能量球也在嗡鸣中爆炸开来。

    “噗……”

    小花枝体内的恶鬼被甘二强势砍伤,被破遁入小花枝体内。

    而小花枝承受不住能量球爆炸的余波,顿时受到反噬,禁不住喷出一口淤血。

    能量球爆炸的余波,对甘二来说就好似微风拂面,轻易被身上的金属质盔甲阻挡。

    “嘭!!”

    小花枝重重倒在地上,目光惊恐怨毒的看向甘二。

    “吼…吼吼!!”

    抓你回去复命!

    甘二手上射出五道青色尸气化成的丝线,五条丝线交叉成一张大网将小花枝罩住。

    “臭僵尸,放开我!!”

    小花枝不甘的愤愤道。

    甘二无视小花枝的怒骂,提着小花枝就向后山深处奔去。

    …………

    任家镇,林府。

    从戏曲团返回林府后,林天没有修炼,也没有休息,反而是在沉思小花枝的事。

    心中有种感觉告诉林天,小花枝绝对不是人。

    但是白天的时候,林天确确实实感知到小花枝身上实实在在的活人阳气。

    活人阳气这种东西,是除了人类且是活人才能具有的,其他妖魔鬼怪不可能有这东西,就算是伪装也很难伪装出来,毕竟两者的生命本质是不同的。

    “唉…明天去问问九叔吧,九叔见识多,可能知道小花枝身上是什么情况!”

    不了解小花枝的情况,林天也不敢直接出手,再者,也必须有一个出手的由头。

    如果能让九叔确认小花枝确实有问题,那么事情就简单了,毕竟九叔在任家镇的威望,可不是林天能够比的。

    有了想法,林天见天色还比较晚,就接着修炼,修炼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有时间,林天都不会放过修炼的机会。

    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

    早晨,和阿宁箐箐他们吃完早饭后,林天就出了门。

    “听说,戏曲团死人啦?”

    “是啊,是啊,好像死的人是任府的家丁!!”

    “你怎么知道的??”

    “嘿…我表弟的媳妇的弟弟就在警卫队…做大厨,今天早晨听一个警卫队员说的!”

    “而且啊…我还听说,那个死了的家丁心都被挖了,肯定有妖魔作怪,说不定就是传说中的吃心魔!!”

105.小花枝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