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阴阳鬼人(1/2)
作者:深海之眼
    林天离开后不久,他发现的那个疑似有幻阵的地方,虚空中浮现点点波纹,然后一头僵尸从其内走了出来。

    正是捉拿小花枝的铜甲尸!

    视线进入幻阵之内,原来幻阵之下有一个山洞,这个山洞就是尸魔子隐藏的地方。

    山洞深处,尸魔子站在一副紫红色的棺材前,拿着一坛绿色的汁液向棺材里倾倒。

    而在棺材里,小花枝好似死人一样躺在里面。

    在小花枝周身,到处都是红的黄的绿的等各种液体,刺鼻腥臭的味道弥漫整个山洞。

    “哈哈…没想到这鬼物竟然是南疆蛊师一脉的阴阳鬼人,老天可真是眷顾老头子我啊!”

    尸魔子一脸癫狂的看着棺材里的小花枝,眼中闪过一丝惊艳之色,并满意的点点头。

    一开始,尸魔子还以为小花枝只是头普通鬼物,便让甘二将其捉来,准备将其炼化,弥补自身亏损的元气。

    可没想到,竟然意外从小花枝身上发现南疆蛊师一脉的术法痕迹,尸魔子不由好奇起来。

    一番研究过后,尸魔子发现小花枝身上被施了阴阳逆转术。

    不过,尸魔子研究发现,小花枝身上的术法只施展了一半,体内的鬼魂和人魂还没有合一,算不上真正的阴阳鬼人。

    阴阳鬼人,说是鬼他是鬼,说是人他也是人。

    从某些层次上来说,阴阳鬼人具有鬼王的部分特性。

    鬼将修炼到鬼王,一个必须迈过的槛,就是度过阳火劫。

    阳火劫是鬼物修炼的大劫,是鬼物从虚体凝聚鬼体不可或缺的一步,也是突破鬼王的起始。

    鬼王和其他鬼物不同,鬼王是具有实体的,不再畏惧阳光,能够在白日行走如常人。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阴阳鬼人和鬼王很像,甚至修炼界有传闻阴阳鬼人具有鬼王之姿。

    看着小花枝,尸魔子就想到天魔教现任副教主,他就是一位活着的阴阳鬼人。

    天魔教有一正教主,百年前就是天师级别的强者,如今修为几何?没有人知道!

    除了正教主以外,天魔教还有两大副教主,四大护教法王,十大长老,以及十万教众。

    两大副教主都有地师巅峰,一只脚迈进天师的修为,战力更是可以与天师交战一二。

    而天魔教秉承有教无类,教里面不仅有人,也有魔,有妖,当然也有鬼物精怪。

    其中,一位副教主就是一头阴阳鬼人,也是天魔教中,异族实力最强的一位。

    这位天魔教副教主,每在修炼界现世,都会掀起腥风血雨,天童鬼姥的名号可止小儿哭泣!

    在天魔教,实力决定地位,只要你实力够强,教主之位也任你坐,没有人敢不信服。

    尸魔子,修为地师中期,因为是炼尸一脉,和几大命尸联手可战地师后期。

    就算如此,以尸魔子的实力也只能排十大长老中的第八位。

    阴阳鬼人极难诞生,正因为如此,阴阳鬼人在鬼物中的天赋也是数一数二,有鬼王之资。

    天魔教,副教主,天童鬼姥的修炼经历可鉴证!

    天童鬼姥从诞生至今不足五十年,修为就达到现在的地步,没有人怀疑她不能突破鬼王。

    如今修炼界再次出现一位阴阳鬼人,还落到了他的手中,由不得尸魔子不兴奋。

    如果他能将这具阴阳鬼人炼制成命尸,尸魔子相信有生之年他也能窥探天师境界,甚至陆地真仙也不是不可能。

    “泊泊……”

    随着尸魔子向棺材里倾倒各种液体,棺材里渐渐传出泊泊的声音,密密麻麻的气泡产生。

    随着气泡产生,小花枝的身体上开始发生了变化,绿色、紫色、红色的纹络爬上他的身体。

    不久,小花枝身上又鼓起一个个拇指大小的鼓包,纭纭鬼气在他体内流窜。

107.阴阳鬼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