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激战(二合一)(1/2)
作者:深海之眼
    “滋滋…刺啦!!”

    滋滋的雷霆电蛇在桃木剑上闪射,桃木剑就像激光剑一样,削铁如泥般再次斩下几节骨刺。

    “吼…吼吼!!”

    接连受挫,甘二愤怒不已,怒吼一声,强行接下九叔一招,右拳猛的打向九叔的胸口处。

    此时,九叔正值新力未生,旧力刚去之时,虽然反应神速,但身体却跟不上反应躲避,无奈只能将桃木剑挡在胸口前。

    “嘭!!”

    铜甲尸本就是体魄强悍,力量如渊似海,哪怕是甘二仓促反击的一拳也将九叔击飞。

    因为强行承受九叔一击雷霆之剑,所以甘二后背的一片骨刺都被雷霆泯灭,就连金属质地的盔甲都被斩开。

    九叔也不好受,甘二那一拳差点将桃木剑轰碎,虽然桃木剑承受了大部分力量,但余下的力量也打得九叔体内气血翻腾。

    “咳咳!!”

    九叔捂着胸口咳嗽几声,胸前的疼痛让九叔倒吸一口冷气。

    “这畜生…力气真大!!”

    揉了揉胸口,九叔心知不能与之硬碰硬,只能伺机而动。

    “吼…吼吼!!”

    而甘二却不管不顾,以狂暴的打法压着九叔打,完全不顾可能受伤,完全是以伤换伤来打。

    九叔无奈心中苦涩,只能在甘二狂风暴雨中,勉强反击。

    九叔和铜甲尸的战斗太快,还没等林天反应过来,两者战斗优势就互换。

    本来是九叔压着甘二打,现在是甘二压着九叔打。

    林天看到这,心道:这可不行啊,防久必失,一直防御总会有出错的时候,我得帮帮九叔。

    想到这里,林天鼓荡起全身的力量,身上涌现一层又一层金色的保护层。

    将大日金身决运转到极限,林天的右手臂及大半个胸膛,顿时化为灿金色。

    恐怖的力量从右手上涌现,指间的空气被挤压的发出爆鸣。

    感受到右手传来的力量,林天感觉他一拳可以打碎山川。

    而这正是林天能够与地师强者搏杀的底气!

    “九叔,我来助你!!”

    林天高声喊道,然后猛的一踩地面,瞬间消失在原地,然后强势介入铜甲尸和九叔的战斗。

    此时,铜甲尸钢铁一样的拳头轰向九叔的胸膛,林天瞬间放在九叔前面,灿金色的右臂竖在胸前,将铜甲尸的攻势挡住。

    “轰…轰轰!!”

    拳臂相碰,恐怖的力量沿着甘二的拳头向林天袭来。

    “喝!!”

    感受着铜甲尸体内那排山倒海一样的力量,林天怒喝一声,右臂上的灿金色越来越深,终于勉强将甘二这一拳挡下。

    林天身后,见到林天确实挡下铜甲尸这一拳,九叔不由松了口气,刚才被铜甲尸压着打,差点没喘过气来。

    “林道友,撑住片刻!”

    九叔高喊道,然后在不远处写写画画起来。

    林天再次挡下铜甲尸一招,快速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九叔在不远处布置阵法。

    看到这里,林天银牙一咬,不顾伤势强行顶住甘二的攻击,不让九叔布阵受到干扰。

    随着阵法越来越完善,道道金纹出现,虚空中的灵气开始震荡波澜,空气变得灼热起来。

    “吼…吼吼!!”

    甘二感受到九叔那里传来的致命气息,更加疯狂的攻击,想要突破林天的阻拦,将那布置阵法的道士解决。

    “九叔,快点啊!”

    “好没好啊,九叔,我快扛不住啦!”

    感受到铜甲尸那越发狂暴的攻势,右手臂上如针扎一样的疼痛,林天心中忍不住苦笑。

    “快啦,再坚持一会儿!”

    这边,九叔正满头大汗的布置着阵法,不仅林天着急,他也着急,如果林天争取不来时间,之前的准备就都报废啦。

    “吼…吼吼!!”

    一直突破不了林天的阻拦,甘二也着急起来,忍不住怒吼,如排山倒海般的一拳又一拳打在林天身上。

    “啊!!”

    感受到铜甲尸身上越来越强的压力,林天将大日金身决运转到极致,宛若怒涛中的礁石,哪怕怒涛再强再烈,他依然矗立在那里,不动不依。

    在铜甲尸狂风暴雨一样的攻击中,林天感觉时间都变得缓慢起来,一道道伤口出现在林天的身上,赤红如浆的血液抛撒。

    感受到林天身上那诱人至极的血液香味,甘二眼中连连闪过贪婪的光芒,攻击越发强力。

    “林道友,放他过来!”

    不知道过来多久,林天终于听到九叔的喊声,眼睛一亮,边打边向九叔那里跑去。

    林天不敢背对着铜甲尸,逃跑的人永远都是第一个死,将后背交给敌人,这不是找死嘛?!

    不一会,林天便引导着铜甲尸打到九叔布置的阵法处。

    甘二感受到阵法中恐怖的能量波动,忍不住心生退意,攻击林天的力量也渐渐松懈下来。

    看到铜甲尸的反应,林天意识到铜甲尸想跑。

    这林天可不答应!

    格老子的,老子拼死撑出来的阵法,不让你好好享受一下,对得起老子的努力嘛!

    于是,林天眼中闪过一丝狠辣之色,用胸口硬生生吃下铜甲尸一记重拳,然后用空出来的右臂将甘二打进阵法之中。

    “噗……”

    哪怕甘二有了退意,力量不在巅峰状态,但这一记重拳依然强力,硬生生承受这一拳,林天忍不住喷出一口淤血。

    “灵符天降,烈火滔天,人中三昧,聚得真焰……”

    “三昧真火大阵,起!!”

    见铜甲尸进入阵法之中,九叔眼睛一亮,脚踏天罡北斗,口念阵法决阕,一掌拍在阵心,三昧真火大阵瞬间启动。

    “轰…轰轰!!”

    轰轰的爆鸣声响起,一团团三昧真火从阵法中涌现,然后如海涛一样扑向铜甲尸。

    “吼…吼吼!!”

    被三昧真火灼烧,甘二感觉身体都要融化了,想要打破阵法却有源源不断的三昧真火阻拦,只能发出不甘的怒吼。

    阵法外,看着被三昧真火焚烧而融化的铜甲尸,林天心中忍不住泛起一丝寒意。
110.激战(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