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激战(二合一)(2/2)
作者:深海之眼

    阵法师,不愧是可以越阶战斗的存在,除了施法缓慢,几乎没有什么致命缺点。

    想想,一些强大的阵法师随手就是一个阵法,烈焰滔天,雷霆灭世,怒海翻潮,那种景象又该如何牛逼?

    见铜甲尸已经无力回天,林天盘膝坐在地上,屏气凝神,开始调息起来。

    别看林天身上伤势不少,但对恢复力强大的林天来说,这些强势只是小伤罢了。

    随着林天进入修炼状态,阵阵麻痒的感觉传来,这是伤口开始恢复的征兆。

    果不其然,很快林天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就开始愈合起来。

    等到林天恢复结束,身上的小伤口已经愈合,大点的伤口也愈合了部分,并不再流血。

    而此时,三昧真火焚化铜甲尸也到了最后关头,甘二几乎已经完全融化成一滩液体。

    就算如此,九叔依然没有撤掉阵法,这具铜甲尸的生命力很强悍,哪怕融化成液体,九叔依然从中感受到活性。

    林天禁不住心寒,尸魔子的手段不可谓不强大,想要解决他的命尸,没有点手段都做不到。

    “吼!!”

    甘二发出最后一声怒吼,那不甘愤怒的吼声传入林天耳中,任何人都能听出怨毒的意味。

    下一刻,铜甲尸就在林天两人眼中化成飞灰。

    “叮,恭喜宿主辅助九叔斩杀铜甲尸(甘二)一头,奖励宿主十万点掠夺积分。”

    系统提示声在脑海中响起,林天眼睛一亮,脸上浮现一抹兴奋的笑容。

    十万掠夺积分,果然还是斩杀高阶妖魔,收获最大。

    “呼……”

    铜甲尸一死,九叔终于松了口气,然后挥手撤去阵法。

    因为阵法消耗巨大,猛然一撤去阵法,体内法力顿时空虚,九叔的脚步忍不住踉跄一下。

    随后,林天将九叔与铜甲尸交战时,斩下的骨刺毁掉。

    这些骨刺上有着铜甲尸级别的尸毒,如果被有心人利用,容易造成极大的混乱。

    “九叔,咱们将尸魔子的炼尸毁了,他不会有所察觉吧?”

    林天来到九叔身边,看着铜甲尸留下的灰烬,开口问道。

    “嗯…炼尸一脉的人,与炼尸都是有某种感应的,特别是他们的命尸,更是与之性命相修,这头僵尸是铜甲尸,很有可能就是尸魔子的命尸!”

    “如今尸魔子这具命尸被咱们毁了,尸魔子肯定会察觉!”

    听到林天的询问,九叔脸色顿时一变,无奈开口说道。

    “事已至此,咱们还是快点过去吧,希望尸魔子还没有跑,不然以后再想抓住它就难了!”

    林天不知道这里面的道道。

    看到九叔难看的脸色,想到尸魔子可能会察觉逃跑,林天连忙开口说道。

    “好!!”

    九叔眉头一紧,虽然体内法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此时也顾不得其他了,和林天连忙上路。

    当务之急是,在尸魔子逃跑之前解决他,这么危险的人物,可不能让他跑了。

    ……………

    在林天和九叔两人快速奔向后山深处的时候,也就是林天和九叔要去的目的地。

    “噗……”

    山洞深处,正在祭炼小花枝的尸魔子突然喷出一口逆血。

    “该死…啊!是谁杀了我的命尸?是你吗?林正英!!”

    第二命尸被杀,尸魔子顿时受到反噬。

    之前,两具命尸被杀的反噬还没有恢复,如今再次被杀一头命尸,尸魔子的根基都受损了。

    根基受损,尸魔子想要再恢复过来,就更加困难了,甚至会对未来突破造成影响。

    尸魔子眼中闪过一丝怨毒,第二命尸甘二被杀,如今他的实力被降低到最低!

    想到林正英他们可能正向这里赶来,尸魔子有了退意。

    可是当尸魔子看到棺材里的小花枝后,眼中闪过一丝挣扎。

    如此完美的炼尸,他却没有时间将之祭炼成命尸,尸魔子很不甘心,对即将到来的林正英也更加怨恨,恨不得吃他的肉。

    “林正英,你不让我好过,你也别想好受,解决甘二,你肯定受了不轻的伤,接下来就好好享受我给你准备的大礼吧!!”

    尸魔子眼中闪过怨毒之色,从棺材底下搬出很多瓶瓶罐罐,分辨出是什么东西后,尸魔子将各种粉末、液体,花花绿绿的东西都倾倒进棺材里。

    随着各种粉末、液体等花花绿绿的东西进入棺材,小花枝就好似躺在污秽之中。

    不久,小花枝身上的皮肤开始龟裂开,棺材里那些粉末、液体就好似有活性一样,疯狂向小花枝体内钻。

    小花枝的身体变得庞大,浑身呈紫绿色,身上出现一个个恶心的脓包,流出恶心的脓液。

    尸魔子对小花枝的变化视若无睹,紧接着便将蛇胆、蝎尾、蜈蚣钳、蛤蟆毒囊、蜘蛛腺等各种毒物都塞进小花枝的嘴里。

    这些毒物的毒素,在尸魔子秘法下,全都融进小花枝体内,让小花枝的尸毒更强,浑身的脓包成了喷射毒液的喷射口。

    这还没完,尸魔子踱步走进山洞更深处。

    这里摆放着十几具僵尸!

    这些僵尸都是尸魔子在任家镇后山捉的野僵尸,本来想用这些野僵尸屠戮任家镇的,现在只能用作他用了。

    尸魔子来到第一个僵尸前,从兜里拿出一个古铜色的锥子,锥子中间有一道细孔。

    尸魔子将锥子直接插进这头僵尸的心脏处,下一刻这头僵尸身体诡异的干瘪下来,不一会便化成一堆枯骨。

    尸魔子从地上捡起锥子,在锥子上转动了两下,一滴紫黑色的尸血滴进准备好的玉瓶中。

    这滴尸血就是整具僵尸体内的精华所在,一身尸气尸毒都凝结在这滴尸血之中。

    之后,尸魔子按照同样的方式将其他十几具僵尸处理了,最后得到浅浅的一层尸血。

    看着地上的枯骨,尸魔子眼中闪过一丝可惜,可惜没有死在敌人手中,反而被他解决!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得。

    随后尸魔子走回祭炼小花枝的地方,再次扒开小花枝的嘴,将尸血灌进他的嘴里。

    随着尸血入体,小花枝本来看起来臃肿的身体,渐渐浮现一层致密的甲质层。

    甲质层呈青绿色,一股馨香甘甜的气味从其上弥漫出来,一看就是剧毒之物。

    “我得宝贝,你可一定要好好伺候他们哦……哈哈……”

    尸魔子神色癫狂的看着棺材里的小花枝,呢喃一声,然后来到最左侧一具棺材前。

    “甘一,我们该离开了!”

    尸魔子拍了拍棺材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