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喷毒(1/2)
作者:深海之眼
    “哼!!”

    躲过射向自己的口水,九叔目光森冷的看着小花枝,敢向他吐口水,真是不知死活。

    冷哼声刚落,下一秒九叔再次出现在小花枝背后,闪烁着炙热火焰的火焰之剑划过小花枝背后狰狞的骨刺。

    “嚓…嚓嚓!!”

    只听得嚓嚓几声,小花枝背后仅有的几根骨刺就被削掉。

    “吼…吼吼!!”

    骨刺被削掉,小花枝好似受到了什么刺激,疯狂攻击九叔,山洞都遭了殃,打得乱石纷飞!

    “吼…吼吼!!”

    见迟迟打不着九叔,小花枝更加狂暴起来,山洞石壁都被他波及的龟裂开来。

    “啧啧!!”

    林天躲在远处看着,九叔游斗小花枝这一幕,还挺难看到。

    说句实话,在短距离移动速度上,林天还真不是九叔对手,主要是不够灵活。

    当然在长距离移动速度上,九叔就是拍马也赶不上林天,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但战斗还就吃九叔这一套。

    毕竟,你总不能在几里外攻击敌人吧?八百里外,一枪打爆敌人的脑袋?开什么玩笑!

    “焰火之灵,神通具现,地势乾坤,三昧真炎咒!叱!!”

    九叔脚踏八卦步,口念法诀咒语,手捏术法招式,点点火光从九叔身上涌到桃木剑上。

    桃木剑上的红色光焰变成灿金之色,温度更加恐怖,虚空都变得朦胧起来,好似要被桃木剑上火焰烧穿。

    “呲…呲呲!!”

    好似感受到九叔桃木剑上的威胁,小花枝嘶吼一声,身体猛的萎缩几分,如液如浆的毒液从小花枝身上的脓包中喷出。

    小花枝身上的脓包密密麻麻遍布全身,每个脓包都在喷毒。

    此时的小花枝就像家里的喷雾头一样,全方位无死角的喷,只是一会就喷出很多毒液,也不知道他体内那来的这么多毒液。

    小花枝喷毒太突兀了,所以九叔无奈只能赶紧后退。

    等小花枝喷完毒,以小花枝为中心,两米内都是毒液区域,九叔都不敢靠近。

    “泊泊!!”

    看着地面被毒液腐蚀的发出泊泊的声音,一个个毒液气泡从毒液上出现,就像沼泽一样。

    毒之领域!

    看到这一幕,林天脑海中闪过一丝灵光。

    喷射出体内的毒液,小花枝的体型缩小了好几分,身上的保护甲质层更加的坚硬,甚至小花枝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只是简单的喷射毒液,不仅阻拦了一次九叔的攻击,还解放了自身的战斗力,甚至还形成了保护自己的毒之领域。

    一举三得,一石三鸟!

    “吼…吼吼!!”

    清空体内的毒液,小花枝身上的脓包小了很多,本来被脓包充斥的眼睛也泛着暴虐的红光。

    此时的小花枝无疑比之前更加恐怖,失去了毒液保护,但获得了更强大的速度和防御。

    再加上那毒之领域,可能一不小心,九叔都讨不到好处。

    不愧是尸魔子,随便留下的手段就让他们如此难受,要是一开始尸魔子就和他们硬刚,还不知道最后是什么情况呢!

113.喷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