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小花枝死(1/2)
作者:深海之眼
    九叔猛然来到小花枝身旁,火焰直接在他的脖颈间划过,嗤嗤的金属摩擦声,火焰之剑没有破掉小花枝的防御。

    小花枝可不管做不做弊,硬抗下九叔一击后,手臂化作一道道残影,包子大的拳头封.锁住九叔躲避的空间。

    “呼呼……”

    呼呼的拳风席卷整个山洞,紫色的毒雾被吹散,只是一会就形成一个无毒的空域。

    “嘭!!”

    眼见躲不过小花枝的攻击,九叔连忙将桃木剑放在胸前。

    下一刻,嘭的一声,小花枝的铁拳就打在九叔身上,九叔直接被打飞出去。

    “噗嗤……”

    受到小花枝一记重拳,九叔一口逆血喷出,元气大伤。

    看到这一幕,林天也知道不能在躲下去了,得和九叔联手,尽快解决这家伙,不然等到外面的结界一破,一切就完啦!

    “僵尸休得猖狂!!”

    林天厉喝一声,挡在想要趁机杀死九叔的小花枝身前,几乎笼罩整个身体的灿金色,让林天犹如小金人一样。

    “嘭!!”

    小花枝的铁拳,呜的一声,落在林天身上,发出嘭的响声,下一秒林天就被打飞出去。

    但好在林天已经成功为九叔赢的了片息喘息的时间,不至于让小花枝一波将他带走。

    “灵兵斗者,巨灵神将,符引神力,万古苍茫,神威煌煌,巨灵神剑!!”

    “叱!!”

    见普通火焰之剑已经奈何不得小花枝,九叔口念神决,脚踏七星北斗天罡步伐,引得巨灵神一丝神力加持。

    只见得,九叔手中的桃木剑就好似吃了大补丸一样,猛的膨胀了几分,散发着煌煌神威。

    而原来还有些虚幻的火焰之剑几乎凝成实质,一看在攻击力上就大大增强。

    果不其然,有着林天在旁缠斗着小花枝,九叔轻而易举的就将破开小花枝的防御,整个后背被划开一道长长的大口子。

    不过奇怪的是,小花枝的恢复能力虽然也很快,但并没有之前遇到的那几只铜甲尸厉害。

    “吼…吼吼!!”

    再次受到重创,小花枝愤怒的嘶吼,对缠着他的林天,攻击越发狂暴起来。

    “嘭…嘭嘭!!”

    地面被踏碎,岩石墙壁被一拳轰裂,不时就掉落一些碎石,林天不仅要躲避小花枝的攻击,还要为九叔创造合适的机会。

    接连抵抗小花枝的攻击,林天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浑身都发麻刺痛,隐隐有一抹紫色渐渐弥漫上他的身体。

    看到这一幕,林天知道他很有可能中毒了。

    不过体内有太阳真火存在,任何毒素都奈何不得他,花点时间很快就能清除,可惜这个时候可没有清除的时间。

    无法清除毒素,就意味着还是容易受到毒素影响,所以林天的反应都有些迟缓下来。

    因此,在防御小花枝上,林天也越加吃力起来。

    “喝!!”

    林天怒喝一声,全身的力量鼓荡开来,宛如实质一样的金色盔甲覆盖他的周身。

    接连战斗下,林天对大日金身决的理解也在逐步提高,第一层的修炼隐隐有突破的迹象。

114.小花枝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