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事毕(1/2)
作者:深海之眼
    之后,九叔没有放过山洞内的里里外外,全都用三昧真火焚烧了一遍,将可能的隐患拔出。

    别说,在九叔的火烧三尺搜索下,还真被九叔找到几件被尸魔子落下的东西。

    一件是一块石头,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东西,但其上蕴有一定的灵力,看起来是个宝贝,但想必价值不会很大。

    毕竟,如果价值不菲的话,尸魔子也不会遗落在这里。

    还有一件是一张羊皮卷,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受到九叔三昧真火高温灼烧都没有损坏,可惜羊皮卷上啥东西都没有。

    如果没有意外,这张特殊的羊皮卷应该是空白皮卷,有可能是尸魔子准备使用的。

    除此之外,就是几件古怪的银色爪子,像鼠类妖兽的爪子。

    拿着那银色爪子,林天低头沉思,总有些熟悉的感觉。

    可想了想,林天也没想起来在那里见过这东西,无奈作罢。

    但林天心中也有疑惑,不知道尸魔子为何收集这东西?!

    这几个银色爪子总不至于因为好看,才被尸魔子收集的吧?

    随后,将一切可能造成隐患的东西都处理掉,林天就和九叔走出山洞。

    来到山洞外,为了以防万一没有处理干净,有人进到山洞里面受到伤害,所以林天直接将山洞用巨石封死。

    “嘭!!”

    林天一拳打在山洞石壁上,轰隆隆声中,峭壁倒塌,直接将山洞口掩埋。

    “走吧!!”

    看了眼周围枯败的景象,九叔叹了口气,然后对林天说道。

    “嗯!!”

    林天微微颔首,跟着九叔匆匆离开这里,这里死气沉沉的,看着就让人不舒服。

    也不知道,这里的情况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过来,林天觉得没有十来年是不可能的,不过这就不是他该担心的了。

    和九叔一起走出后山,林天没有和九叔回义庄,直接向九叔告辞,返回任家镇。

    回到家后,林天向阿宁她们报了个平安,便回到自己卧室,开始修炼巩固自身的修为。

    这次突破很突然,还是在战斗中突破的,林天还是有些担心会不会留下隐患,所以好好修炼巩固巩固一下,总不是坏事。

    …………

    在九叔和林天解决小花枝,然后各回各家后,早已跑出任家镇地界的尸魔子猛然回首。

    “死了吗?也不知道用阴阳鬼人炼制的寂灭毒尸效果如何?希望别让我白高兴一场!!”

    “甘一,去云雾森林,咱们找些助力,再席卷归来!!”

    尸魔子呢喃细语,眼中闪过一抹怨毒之色,然后指挥甘一向云雾森林赶去。

    他可是记得,天魔教第九长老——鼠老魔,可是就在云雾森林驻扎,甚至还发展出了族群。

    甘一背着尸魔子一路疾驰,几个小时后就进入云雾森林。

    进入云雾森林后,尸魔子从怀里拿出一枚金色的爪子,爪子上金光闪烁。

    顺着爪子的指引,尸魔子控制着甘一向云雾森林深处奔去。

    而在云雾森林深处。

    大地魔鼠所在的鼠魔山下,几百米深的地下鼠窝内,不知凡几的大地魔鼠在其内沉睡。

    而在鼠窝深处,五个最大的洞窟住着几头银色的大地魔鼠,修为个个都是大妖境界,相对于修士中的人师,武者中的先天。

    最里面的一个洞窟里,各式各样的家具都模仿自人类世界。
115.事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