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借兵与冲突(1/2)
作者:深海之眼
    “大人,请!!”

    蜀山微微躬身,将尸魔子请入大地魔鼠一族摆在鼠魔山明面上的洞府里。

    至于地下鼠窝,先不说尸魔子进不去,就算能进去,蜀山也不能将他带进去。

    鼠窝可是他们一族的根基,带一个不知底细的人进去,一不小心整个族群就毁了。

    天魔教是强者为尊的门派,教内之人自相残杀都没人管,几乎每个人都相互防备着,就算面对教主长老也不例外。

    尸魔子也没有意外,如果蜀山把他请入族地,他还要怀疑是不是有埋伏呢!

    之后,尸魔子就和蜀山商谈借兵一事,被林正英打成落水狗一样逃跑,他可是想找回场子。

    这次他要携大军压境,绝不给林正英喘息的机会。

    听完尸魔子的话,蜀山眉头微微皱起,脸色变幻不定。

    想要进攻一座大型城镇,光凭它们一族,就算所有族人都顶上去,也只是小打小闹。

    要知道,几乎每一个城镇,或比较重要的乡村,都有着修士坐镇,以防妖兽残害普通人。

    如果要攻打任家镇,驻守在任家镇周围大大小小的城镇乡村肯定会有修士应援。

    这些应援的修士至少都有术士巅峰境界,人师都有不少,甚至还会有地师存在。

    从这里也能看出,像茅山这种传承上千年的大派,底蕴到底有多雄厚,在自己势力范围内,很少有妖魔胆敢作祟。

    毕竟,在茅山势力笼罩的所有城镇,及重要村庄,都有着修士坐镇值守。

    而且,村镇之间相互扶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如果大地魔鼠一族想要压境任家镇,除非速战速决,否则一个不小心,指不定他们大地魔鼠一族就被打得七零八落。

    可他们这一支大地魔鼠族群也就几百族人有战力,想要强攻任家镇根本不可能。

    再者,就算借给尸魔子兵,他也不可能出动全部的族人,最多也就一百族人就不能再多了。

    “大人,我们一族可用的战力并不多,只能匀出五十位战士供大人驱使!!”

    蜀山咬了咬牙,开口说道。

    “啪!!”

    “五十?不行,太少了,这么点人送过去让人杀嘛?至少也得千八百人才行!!”

    尸魔子猛的拍了下桌子,十分不满的对蜀山说道。

    “大人,我们一族还没有一千之数呢?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人供大人驱使?!”

    听到尸魔子的话,蜀山眼中闪过一丝寒意,眼眉低垂,强装谄媚的说道。

    “哼…你是在教老子做事?不知所谓!!”

    尸魔子冷哼一声,眼中闪过一丝寒意,下一刻尸魔子身后的甘一就出手了,一拳轰向蜀山。

    “嗖!!”

    甘一的铁拳划出破空声,蜀山瞳孔一缩,浑身一紧,体内妖力瞬间爆发出来。

    浓郁的妖力充斥体内,蜀山的手臂瞬间变成狰狞的兽爪,挡在胸前勉强挡住甘一的攻击。

    “嘭!!”

    甘一的拳头落在蜀山身上,顿时打出气爆声,然后蜀山瞬间被打飞出去。

    “轰隆隆!!”

    蜀山直接撞碎墙体,被甘一打出洞府之外。

    “噗嗤……”

    蜀山只感觉喉咙一甜,下一刻一口逆血喷出。

    恐怖!同为地师境界,蜀山竟然扛不住甘一一击!

    “大人,您这是何意?!”
116.借兵与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