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大化炼尸术(1/2)
作者:深海之眼
    众所周知,想要掌握某种力量就要承受这种力量之‘重’。

    重,指的不是重量,指的是一种负载,自身对力量的负载!

    简单来说,就是自身对某种力量的承受能力!

    超越自身的承受能力,力量就会反噬自身。

    就比如,蜀山这种情况!

    因强行刺激自身血脉力量,掌控过量的大地之力,施展大地魔手,身体承受不住大地之重,所以受到大地之力的反噬。

    大地之力,何其之重?

    传闻,一缕大地之力,就能将大妖级别的妖兽压成肉饼!

    蜀山能使用大地之力,还是因为自身的血脉,如今强行施展超出血脉界限的力量,自然会受到大地之力的反噬。

    不过,蜀山却顾不上其他,顶着巨大的压力,直接操控着大地魔手轰向尸魔子。

    由大地之力凝聚成的大地魔手有着特殊的重力场。

    被大地魔手锁定,重力场也随之落在尸魔子身上,尸魔子顿时就感觉陷入了泥潭一样。

    被大地魔手笼罩的地方瞬间形成一个低气压区域,尸魔子感觉呼吸都有点难受。

    “该死!!”

    尸魔子看得目眦皲裂,不过身上恐怖的重压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否则可能会变成肉饼。

    “甘一!!!”

    尸魔子叫救驾了!!

    面对蜀山这一拼死一击,尸魔子想不出其他办法破解,只能将甘一喊过来,将自己救走。

    至于来不来得及?

    不是尸魔子说笑,虽然甘一打不过鼠老魔,但他想要逃走,以鼠老魔的实力还拦不住。

    果不其然!

    甘一再次与鼠老魔交手后,听到尸魔子的喊声,瞬间与鼠老魔错开,向尸魔子冲去。

    “碎石开碑手!!”

    鼠老魔眼睛一眯,既然甘一敢逃跑,他就敢攻击尸魔子。

    于是,在甘一救尸魔子时,瞬间有两道攻击锁定尸魔子。

    看到这一幕,尸魔子顿时脸色大变,眼中闪过一丝狠辣,直接让甘一替自己承受攻击。

    只见,尸魔子让甘一挡在自己身前,他则不断向身上贴各种防御型符咒,为自己叠加防御。

    下一刻,攻击到来,首先到的是蜀山的大地魔手,犹如山岳的巨手,笼罩着恐怖的重力场,地面都被重力碾碎。

    甚至,被大地魔手笼罩的那片区域,隐隐呈现暗红色,气温都在剧烈升高。

    这是重力场扭曲了空气!

    不过,蜀山的大地魔手虽然看着强大,但真实能达到的攻击也就是妖将中期,所以甘一较为轻松的就挡下了蜀山的攻击。

    故而,大地魔鼠造成的威势虽然地动山摇,但真正对甘一造成的伤害却寥寥无几。

    但这正应了鼠老魔的意!

    甘一为了保护尸魔子,挡下蜀山的攻击,这一瞬间甘一根本没有时间逃跑。

    和甘一交手时,整个跟滑不溜秋的泥鳅似的,攻击百分之八十都被他躲过。

    如今有了攻击到他的机会,鼠老魔怎么会放过。

    不仅如此,鼠老魔还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的力量。

120.大化炼尸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